天谕玉虚修炼解析及竞技场加点推荐 玉虚竞技场定位及打法一览

2016-05-18 10:15: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寒蝉τ 编辑:星火琉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v3队伍推荐及定位分析

  上赛季结束后的数据表明了,玉虚现如今在33中相对其他职业的表现还是相对的疲软,个人感觉现如今玉虚想在33中能有更好的发挥,需要破而后立,改变原有思路和打法,尝试更多新的组合和套路,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个人推荐几种尝试过的组合以及打法思路,希望大家可以有所借鉴。

光刃奶妈玉虚

  这是笔者33打的最熟练也是最为推荐的组合,相对于其他的33配置,该阵容容错率最低,但是光刃和玉虚良好的爆发和线性控制技能可以极好的掌控全盘的主动权,外加笔者走的是破防路线,光刃所提供的额外破防加成配合闪现可以更为轻松的让对方减员,难点在于转火和对笔者方奶妈的保护,有时还需要你扛的住伤害去打爆发。

  具体思路如下:开局迅速锁敌,优先冰封起手冻住对方近战,保证奶妈不会第一时间进入战斗,前期灵活使用两次星落一次闪现的霸体时间,在躲避另一个dps的同时尽可能多的去压制对方控奶的职业的血限,观察对手的防御情况,防御偏低的情况下,用第二个幻阵去打出离火闪现星落暴剑的combe将其击杀,同时注意提醒笔者方光刃的飞羽配合给奶妈或者帮忙补刀,笔者方奶妈适时的牵心也将锦上添花。如果发现对方输出职业防御都偏高并且有保命技能,就需要改变思路,前期尽量快速的利用解控积攒无双,手里同时有天火离火闪现的时候即时同笔者方光刃交流,在光刃飞羽的同时闪现星落天火离火星阵星落暴剑,被沉默的时候奶妈30血的灵甲是开不出来的,光刃的沉默配合玉虚闪现后的及时爆发在战力同等或者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足以击杀任何奶妈。你们需要的只是默契的配合和combe的熟练。

  同时友善的提示,套路是死的,人是活的,及时应变很重要。

  这套组合的另一个侧重在于对笔者方奶妈的保护,笔者个人认为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只要玉虚的操作够好伤害够高,你就能逼着对面光刃开不动山,打的圣堂扣掉无畏,这才是对笔者方奶妈最好的保护,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冰玉虚去纯粹的消耗,导致笔者方主动权慢慢丧失,慢性死亡。

  再好的控制,面对霸体的时候都稍显无力,火系优秀的伤害配合光刃对奶妈的控制,可以高效快速的解决战斗,这套新思路推荐给战力和操作都不错的朋友们尝试,适合一些性子比较急的朋友,免除了如今33里有时让人抓狂的拖延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