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修炼解析及竞技场加点推荐 玉虚竞技场定位及打法一览

2016-05-18 10:15: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寒蝉τ 编辑:星火琉璃 

技能修炼

  相对应的属性转变之后,个人考虑颇多。

  大量对自身pvp修炼进行了调整,已迎合新的属性和打法。

  相对于传统的冰系不同,火系修炼面对现如今pvp中繁多的霸体,依旧有着稳定和输出和不俗的斩杀线。

  下面笔者就介绍一下笔者的新火系修炼。

游民星空

  穿云点出百分百破魔配合自身的破防可以极大程度上无视对方的防御,为了快速积攒爆发所需无双,舍弃了新的悟修炼以保证无双的积攒速度

游民星空

  流火保留灼烧效果,为了配合穿云的百分百灼烧破防,同时可以配合剑罚的弱疗,在先有灼烧后有弱疗的情况下,奶妈的驱散debuff优先会驱散灼烧而不是弱疗,一举两得。作为非指向性输出技能,有时33中流火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输出,因此投入了更多的点数以稳定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犀做为补刀技能,考虑到修炼点和容易放空的问题,杀阵伤害和减元灵没有点出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