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手灵珑入门攻略详解 灵珑职业心得 怎么玩好奶妈

2016-03-04 09:24:09 来源:天谕吧 作者:jouiyomole 编辑:苍梧君 

PVP技巧

59jjc和战场

  在59级的战场其实我也没有打过太多次,不过作为一个奶妈,你首先需要做的是在硬件上的准备。

  1, 正如我之前所说,这个阶段你还不太需要开装备的孔,只要争取装备上自带的孔上都有宝石,每个宝石等级三以上即可。这个阶段只要有一些御灵力就可以了。装备的话,如果你有长城装备,就尽量强化到9,没有的话,神祠套至少强化到5,越高越好。

  2, 技能修炼上,这个等级最重要的修炼就是灵甲30%以下时解控的修炼。这个修炼使得奶妈获得了第二个解控技能,在59这个大家爆发都不太高的等级段是具有统治意义的。其余的重要天赋包括:

  狐狸的减cd天赋和增长时间天赋,让你可以打出多次魅惑。

  芊心的加10%额外治疗量常驻buff,非常强力的天赋。

  白露的同时治疗多个队友的天赋,可以选择点出的天赋,效果还行。

  青曼加速,回复轻功的天赋,可以让自己跑得非常快,溜着近战跑的天赋。

  3,在介绍完这些之后,你的硬件问题基本就没有了。这个阶段,你没有三星无双也是可以的,至于悟道则基本没多大所谓,根据我之前说的随便搞搞即可。

  首先,战场分为三种,掠影谷10vs10,岩锤点兵20vs20,以及无界之地。其中无界之地是周末开打,也是重要的联赛战场,每把给的军资很多,属于推荐打的战场。

  掠影谷战场里面,是10vs10的,人数较少,地图也比较小,属于很经典的三路型地图,不过在天谕中,由于掠影谷中有一个木妖王的存在,所以绝大多数战斗都是上路打团,中路打团最后下路打团。在掠影谷中,胜利的条件是达到100分,杀人有分数,推掉每路精英有分数,推掉最后的阵营boss就直接胜利。

  这个地图有几个特殊设定:

  1 木妖王,固定在地图上方刷新,游戏开始在上路打团就是因为有木妖王。谁能抢到第一个木妖王,谁就能拥有极大的优势。具体流程是,把木妖王打死,随便谁把木妖王精魄捡起(捡起动作有几秒钟的施法),他就会变成木妖王。木妖王对玩家的伤害不高,但是对非精英npc有秒杀级别的伤害。

  只要有木妖王,对手的“xx队长”,“xx小兵”基本都是秒死的。因而,如果你上了木妖王,就不要用它打人,用他把对手的非精英npc屠杀即可,兵线会快速推进并且杀掉对手的精英,你也可以选择脱离部队,独自推进某一条线路,但由于木妖王移动速度太慢,很容易被人包抄杀死,所以并不推荐随意这么做。

  奶妈要做的事情其实很简单,不要上木妖王,除非你们队伍有3个以上的奶妈。

  2 盗宝怪,这个怪物会出现在山洞里面,击杀即可获得一些buff,非常强力。某些人民币玩家获得这些buff就能一个打十个。奶妈可以协助队友击杀npc,当然,奶妈自己吃这些buff意义很低,所以就不要去碰了。

  3 贡献点,每次你助攻或者击杀都会给你一些贡献点,你可以打开商店用贡献点获得额外的能力。一般而言都是直接卖增加治疗量那个,增加的额外治疗相当可观。

  掠影谷奶妈的大体策略就是跟着大部队走,哪里队友多就去哪里,和我方后排输出待在一起,把队友血量抬起来避免减员。至于奶谁,怎么站位,在这个阶段基本无所谓,我会在69战场中重新讲一些更加细节的东西。

  岩锤点兵,是一个20vs20的战场,人数多,地图大,地形比较复杂。基本套路是,3队人在星月日处正面对刚,1队人在水火处互相恶心。具体去星月还是水火,听指挥安排。占据星月水火日这些点会使得你们队伍的胜利点数增加,那个队伍的点数先达到1000,哪个队就赢了。

  这个图有一些和别的战场不同的地方。

  1 据点,这个地图是有据点的。获得据点必须要一个人对着据点的柱子持续施法5秒左右才能成功,期间被打断则视为没能占领据点。占领据点成功的时候,那个施法结束的人会获得大额生命法力回复。因而作为一个奶妈,我们就不要去洗点了,争取保护正在洗点的队伍。

  我们可以用芊心来让队友免于控制,但是强制打断技能我们帮不了他们。此外,如果敌人正要洗点,我们可以灵化之后通过魅惑打断他。如果你点出了灵化持续时间加长,你可以打断他三次,真的,非常烦。需要注意的是,主动爆灵甲变小动物不会打断施法,所以不要去尝试用灵甲打断敌人。

  2 Buff,这里的buff在地图的特定位置会直接刷出来,直接吃就可以了。这里的buff没有掠影谷中那么强力,所以无视也是可以的。

  3 太阳点,太阳点不会直接给你们胜利点数。但是,太阳点位于地图中心,去哪里支援都很方便,而且一旦在获取大量据点时拿到太阳点就能获得致胜性质的分数差距,因此太阳点在游戏中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在岩锤点兵里,奶妈的基本策略就是听指挥,跟着大部队走。如果要去水火,那么你不要留下来守点,跟着自己的队友去打对手的点即可。守点是流小光和光小刃的事情。

  无界之地是一个大型的pvp战场,这个地图貌似是40vs40,人数极多,地图非常大,地形高低不平。基本套路是,双方抱团对推洗点,获取分数之后造出飞机,用飞机把对手的龙珠敲掉就算是赢了。

  这个地图有一些和岩锤点兵不同的地方。

  1 飞机。这个地图有一个很特殊的设定,叫飞机。地图里会有两个炎天技师,分别在双方基地附近。当我们占拒了星月水火太阳点时,会慢慢积攒飞机资源,最多500资源,100资源就可以造出一架飞机,因而我们最多可以存储5架飞机。当资源足够的时候,队友就可以和炎天技师对话上飞机。

  飞机大致有攻击,防御和充能三个技能,攻击就是造成伤害,防御就是一段时间内自身无敌,充能就是回复自身所有能量。攻击和防御都需要消耗能量,能量没有了你就是个靶子,得等到充能cd好了才能够补充能量重新开始战斗。

  开飞机的注意点比较多,大致的策略就是不要用飞机打人(虽然飞机打人真的非常痛),因为这个地图人头数量和胜利无关。其次一个,当天上已经有不少敌人的飞机的时候,不要一架飞机一架飞机的去送,要抱团打空中团战才能赢。

  最重要的就是,如果闲下来了,就去打对手龙珠,但是不要把能量消耗的太快,记得留下一个充能的cd,以防给对手的飞机打个出其不意。顺便说一句,奶妈基本不要上飞机,除非你们这边奶妈真的太多了。

  2 复活点。这个场景中,水火点不仅会提供飞机资源,还能提供一个复活点,使得你死掉复活的时候可以在对应的地方复活,加快你们队伍支援的速度。因此,水火两个点是最重要的。

  3 占领模式。这个场景占领据点的模式和岩锤点兵不同,需要你有一定数量的人站在据点附近一段时间才能占领,因而所谓的精英小分队在这个地图意义不大,因为你占领点的效率比较低。

  4 太阳点。太阳点在地图正中心,同样,不直接提供飞机资源,但是加快你所拥有的其他点的资源产出。这个太阳点在无界之地里面非常重要,除了会提供额外速度,让你们在优势的时候进一步扩大优势,他还提供一个最好位置的复活点,只要你占领太阳点,你就能在地图正中心复活,因而优先占领太阳点的队伍非常稳健。

  这个地图奶妈的策略就是跟着大部队走,谁没血就奶谁,要被打死了就往悬崖里跳,如果人家追下来了,他怎么回到地上都要花点时间。

竞技场3v3

  这是游戏中很有意思的小规模pvp活动。59阶段你只需要记住个别事情就可以了。

  1 集火顺序一定是,炎天>流光>奶妈>玉虚>光刃>圣堂。炎天输出很高,保命技能少,先杀死。流光自身解控和控制不少,辅助性技能也很多,但如果被集火,其威能就会明显下降。奶妈同门能够帮助队友很好地生存,被集火的时候能力下降明显。玉虚跑路太快,还有冰箱和各类限制技能,配合地形会把人耍的团团转,不推荐先弄死。

  光刃爆发很高还有血战决,自身也比较硬。圣堂被打还会增加无双。

  2 我们的保护对象和集火顺序一致。尽量利用青曼的加速远离对手的光刃,通过绕地形来减少被集火的时间,同时在没有人管你的时候尝试复活一个队友。

  3 如果你快死了,就尽量远离队友,拉开对手的阵形。这样会为你的队友争取到一些优势。

  这个阶段知道这些就差不多了,之后我会在69部分着重讲一下应对各职业的策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