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手灵珑入门攻略详解 灵珑职业心得 怎么玩好奶妈

2016-03-04 09:24:09 来源:天谕吧 作者:jouiyomole 编辑:苍梧君 

地下长城 大逃杀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pve副本,强烈推荐每天都去打。副本boss掉落神语书页,这是后期用于在大师兄处兑换各种技能修炼书的重要原材料,并且怎么刷都不够。此外,boss还会掉落中级修炼书。

  这个本有一定的难度。一开始,你会看到三个北狼精英战士,在和云垂精英战士对撸。这里比较考验dps,要尽快把精英战士打死,不然就会开启小风车模式,把北狼战士打死,那么总评分就会低一点。

  然后就要和云垂将军打了,基本没难度,技能类似牧登,你需要做的就是奶血,别减员就可以了。

  之后就到了这个本的第一个难点,一个陷阱。翰罗会说,这里气氛有点诡异,然后就被四方之印给困在原地。之后就不停出兵。这里首先要把一个巨大投石车给打死,不然那个投石车的石头是中即死,很容易死人的,所以一定要小心一点。

  在打投石车之前一定要先把栅栏扒光,不然投石车基本不掉血。打死投石车之后,这里有不少怪吃奶妈仇恨,所以拉着他们去找圣堂爸爸,他肯定会一巴掌把那些痴汉统统打飞。

  然后一路跑图,见到五人众。这里的五人众有三星无双技能。第一次感受到天火的恐惧就是在这里。基本上给玉虚攒出天火,直接gg。因而,第一集火目标妥妥玉虚。那之后,做掉炎天。奶妈要做的就是抢到对面圣堂仇恨,然后带他溜。圣堂陪你一会儿之后会说你是在诱敌深入,然后就回头了。真的,特别蠢。

  不过,这个本与其说要注意怪物,不如说更需要注意队友的言行。

  首先,由于开服初期,狙杀·刚这本书会很贵,大概100人民币,然后打本的时候大家又大多是需求分配,因此炎天拿到这本书就显得占了大便宜。为此贴吧的各种辩论层出不穷。个人建议,除非是现实中认识的朋友,否则,看到大逃杀有炎天,一律不进,炎天申请一律拒绝,让那些出刚不分钱的炎天自己去大逃杀去。

  需要注意的是奶妈大逃杀从来不缺队伍,有些大手圣堂光刃会要求来个奶二人或者三人刷,反正奶妈绝对是稀缺职业,对于炎天,坚决不组。此外,进了队伍发现是队长分配,直接退队,不要犹豫,否则麻烦事多得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