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手灵珑入门攻略详解 灵珑职业心得 怎么玩好奶妈

2016-03-04 09:24:09 来源:天谕吧 作者:jouiyomole 编辑:苍梧君 

青麟挑战

  这个也是游戏中重要的周常副本,一周最多打三次,有一定难度。出产游戏中的一种装备“护身符”,一个好的护身符价格非常高。对于新手来说,可以先弄一个紫的过度,不过一定要把每周的可注入经验全部使用掉,不然到时候花额外云币买次数真的会买哭的。

第一个boss 元狸酒仙

  基本有这么几个技能:

  1, 原地一脚或者一拳,基本没得躲,圣堂会硬吃。

  2, 快速冲向某个队友,原地就是一扫腿,比较难躲的一个技能,伤害不低,而且还会击倒,因此请务必时刻保持高度注意。

  3, 大叫一声“气功连弹!”,然后对准某个人瞄准,连续释放速度不快的气功波,可以通过轻功轻松躲避。然而这个技能伤害颇高,因而作为奶妈一定要在此时注意好队友的血量。

  4, 大叫一声“气功弹雨!”,飞上高空,然后往地面释放大量气功波,伤害较高,覆盖范围很广。这时候可以打死小怪,这样在地图正中间就会出现一个罩子,进去即可完全不收弹雨伤害。如果没有罩子,推荐使用灵化保命。

  第一个boss相对比较简单。需要注意的是,一开始的两个酒罐子打掉的话,boss就会立刻损失50%的血量,一般还是要打掉的。

第二个boss 熊厉追风

  基本有这么几个技能:

  1, 原地一拳,基本没得躲,圣堂会硬吃。

  2, 原地三连击,近战会选择暂时远离,奶妈不受什么影响。

  3, 瞄准某人,蓄力后以一个极快的速度打一发冲拳,击飞路上的所有人。这个技能不太好躲,可以硬吃,伤害并不很高。

  4, 瞄准某人,蓄力较长时间之后以一个极快的速度打一发冲拳,秒杀路径上的所有人。这个技能发动的时候boss和你之间会有红线连接,路径上所有人秒杀。这时候你可以选择躲到中间木桩的后面,这样的话boss的这一发冲拳就算是打空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5, 蓄力之后,怒而砸地,召唤两个龙卷风,会追着远程队友。伤害比较高,还会减速和降低远程的命中率,属于很烦人的技能。召唤龙卷风的同时会有两个熊族祭祀在一个罩子里面大叫“乌扎马哈,乌扎马哈!狂风,呼啸吧!”,你打罩子里面的祭祀基本不掉血。

  这时候需要流光或者圣堂把祭祀拉出来,队友集火杀死祭祀,龙卷风就停了。这时候奶妈压力比较大,需要同时抬全队人的血,保证给龙卷风追的人不会死。

  6, 蓄力之后,向前方扇形大范围打出机炮拳,伤害很高。当你发现他在蓄力的时候,就开始移动,一旦机炮拳开始就立刻轻功离开范围。奶妈要帮腿短的炎小天抬血,不然悲剧时常会发生。

  打死老二之后,就能获得青麟叶出去赌护符了,老三老四打法有兴趣的人可以继续看,没兴趣的人可以跳过。

第三个boss 黑白两个蝴蝶

  基本上,一开始都是让圣堂拉着黑蝴蝶到处溜,大家集火先杀死白蝴蝶。它有这么几个技能:

  1, 白蝴蝶会放出四个光球,在前方扇形范围扩散,被命中的人会受到小伤害,但罪会多一层。

  2, 白蝴蝶放出一个光球,很难闪避,被命中的人增加一层罪。

  3, 白蝴蝶会说“有多少罪,受多少罚”,地图随即地点出现印记,之后爆炸。在爆炸范围内的人会受到伤害,罪越多伤害越高。罪最多三层,三层罪中这个技能伤害爆炸。一定要用轻功躲开。

  4, 白蝴蝶说“缓刑”,将场上某个人定住,黑蝴蝶抽两鞭子,伤害不高,当场上没有三层罪的人的时候就会使用这个技能。

  5, 如果场上有人三层罪,或者多人三层罪。白蝴蝶就会说“行刑!”,白蝴蝶的大招,定住某个三层罪的人,之后,一道天光从天而降,法防较低的炎小天和流小光基本直接倒,圣堂爸爸和光小刃可能会剩一丝血。因此,如果发现队友身上三层罪了,救他们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也多吃几层罪,奶妈中行刑,是不会被秒杀的。

  6, 黑蝴蝶原地砍两刀,伤害并不高,圣堂爸爸基本硬吃。

  7, 黑蝴蝶升上高空,两鞭子下来,伤害不搞而且墨迹,可以不躲。

  8, 黑蝴蝶突然跳开,放出刀光,然后再次跳开放出刀光。伤害极高!虽然可以用轻功躲开,但是一个失误就会死,因此黑蝴蝶释放这个技能,有条件一定要开灵化保命,如果队友被瞄准,玩命给他奶血。

  9, 黑蝴蝶大叫“制裁风暴!”然后转圈圈冲向第一仇恨目标。圣堂立即远离即可,伤害变态高,真的。

  老三无论是花样还是难度都高了不少,所以野队的话,不打也行。

第四个boss 老牛王

  他是目前最后一个boss,是老牛王。开局会有两个牛,还有个牛王幼子,基本都是圣堂把牛王拉走,大家先轻松打死牛儿子。否则只要牛儿子在牛王身边,他就能法反物反,简直没得玩。

  基本有这么几个技能

  1, 牛儿子刚死的时候,老牛王会浑身泛红,冲向中间,大吼“用你们的鲜血,祭奠吾儿的英灵!”,然后地图全屏从内到外爆炸。应对方方法是看准机会,在内圈爆炸完一瞬间从外圈滚进内圈,不过一个处理不好就是连吃两法爆炸,基本直接躺。炎小天需要额外关照,我们乖乖开灵化就可以了。

  2, 挥一锤子,基本没得躲,圣堂会硬吃。

  3, 以头抢地,之后一角把人顶出老远,比较难躲,我们可以用芊心避免t被扔走。

  4, 一段时间后,就会冲向某个方向,大叫“踩扁你们!”,并对周围大范围造成极大伤害。应对方法就是看准时机二连跳起。

  5, 如果第一仇恨目标离得太远,就会大叫“好,懦夫!”,冲向第一仇恨目标,并对周围大范围造成极大伤害,应对方法仍是看准时机跳起。

  6, 血量较低,之后,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冲向地图中间,全屏顺时针造成爆炸伤害。应对方法是看准时机,在上一个四分之一半区爆炸之后立即轻功躲进那个刚爆炸过的半区。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开灵化保命。炎小天需要一些额外的关照。

  第四个boss血量非常多,而且有不少全屏或者大范围高伤害技能,一个不小心就会灭,难度很高,所以野队不太推荐打。此外,炎小天太多的队伍,基本也没啥希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