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领地战攻略 领地战各区域攻防打法解析

2015-10-21 10:29: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八、墨影潭

天谕领地战各区域攻防打法

  ①对于墨影潭,其实很多人多说这个点好守,当然对于地形来看,这个点对于防守来说,的确好防,对于进攻来说,也好攻,因为每一个点都是两面性的,没有绝对的优势点。

  ②防守方可以直接防守据点正门,而对于进攻方,一个可以从正门推进,当然从正门推进,防守方可以利用地形以及战斗区域和安全区域这个东西,对于防守方来说占了很大优势,毕竟这个店也是居高临下打的,给了玉虚炎天良好的输出幻境。

  ③不过大多进攻方都会选择从悬崖上方洞口,直接往下飞,直接到祖龙,打爆祖龙,当然前提你是要把别人防空塔拔了。也需要大家能找到这个点,当然公会传送阵就能帮助你们解决。拔不掉防空塔,就只能硬推,比较考实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