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领地战攻略 领地战各区域攻防打法解析

2015-10-21 10:29: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十二、沧澜宫

天谕领地战各区域攻防打法

  ①这是一个可以建立防空塔但是防空塔基本没有什么卵用的据点。

  ②因为在水底下,找入口都很麻烦,入口在未占领三个字还往右一些,走到那个位置,小地图上会有显示一个圆圈圈,圈圈里面会有一个入口的入字和一个箭头,在走到水底以后,会看到一个巴掌大的小洞,钻进去……

  ③整个据点只有四个入口,都是蜿蜒曲折的通道,实在是一个很恶心的点,一般都是小公会的天堂。

  这篇指引不能作为每个公会进行领地战的教程,但是可以作为参考,依据自己公会的人数和实际战斗力,选择更适合自己攻打、防守的据点或者要塞。一百个统战能打出一百种战术,作为大地图,在人数和实力差距不大的时候,领地战不可忽视地理位置和地理环境的影响,这时候挺考验统战对于地理因素的利用和对斥候的有效安排。愿大家打出个精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