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领地战攻略 领地战各区域攻防打法解析

2015-10-21 10:29: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祈天神殿

天谕领地战各区域攻防打法

  ①祈天神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觉得这个要塞其实是最对的起要塞这个词了,属于非常符合中国王城的特点,是一个非常好守的点,都说了是王城,那么对于它来说,防守的兵力绝对是很多的,在人非常多的情况下,防守这个点,可以让这个点密不透风

  ②而对于人少的团来说,防守这个点比较吃紧,因为一旦内部传送阵被地方斥候拿下,那么地方队伍可以直捣祖龙。

  ③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防守住进要塞的大门口才是关键所在。而对于防守方的优势,其实就在于,防守方死了之后,可以直接利用公会复活,在无限的往门口压,而进攻方从传送走到祖龙之印的位置至少要三分钟,常有调队人员。团队协作能力不好的团队可以直接放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