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好玩 天谕什么职业厉害

2015-07-09 11:55: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回到过去 编辑:回到过去 

6.流光

  流光不得不提的是光明和黑暗的形态,光明主加血,黑暗主伤害,光明形态流光所有的技能都是加血就是个奶妈,黑暗形态的流光所有技能都是输出就是一个攻击不如玉虚的法师。只要手速够快,头脑清醒,流光不得不说是个非常另类而且厉害的职业。

  武器:长柄杖 魂器

  上手难度:四星

天谕什么职业厉害

流光厉害吗?

  2测里边PVe比较完美 能奶能输出 并且可以移动加血,但是没有玲珑加血量平稳。在奶妈加不过的时候当个2奶玩玩全全没问题 ,并且有无敌技能,让对方的伤害变成治疗量。(不能给T使用 这个技能清楚仇恨的) 输出方面 无论是群攻 还是单T都不弱于法师。要想玩好 需要一定操作!但是这个职业前期很好上手,并且前期很好混队伍。 属于上手容易但是玩精不易的那种。 PVP方面流光后期神魔变身在打团战里边比较BT 不吃控 变身时间很长,神变加血量不俗 并且群加, 魔变输出不低 并且群攻(技能必须要满级才能体现威力),唯一弱点就是走得慢点。PVP方面 爆发比法师略低,有群体霸体技能,有2个解控技能,并且可以位移。(跟图腾,队友,敌人互相换位置,后期点好天赋后位移完有3秒霸体)可以奶妈,输出自由切换,奶人方面虽然没有玲珑爆发高 但是胜在可以持续加血,并且无敌可以放在队友身上。PVP总体来说比较完美,有一定操作,并且有优秀的大局观,那么你可以在竞技场里边起舞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