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好玩 天谕什么职业厉害

2015-07-09 11:55: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回到过去 编辑:回到过去 

3.炎天

  炎天作为这款游戏技能释放距离“最远”的输出职业,不论在PVE和PVP,都备受玩家的青睐。“唯一”一个可以召唤傀儡作战的职业。后期炎天最多可以召唤两个傀儡帮助作战。炎天也是天谕这款游戏中,单体伤害NO.1。

  武器:火枪 机关护臂

  上手难度:三星

天谕什么职业厉害

炎天厉害吗?

  推荐新手,手残玩。理由射程比较远,可以躲开大部分BOSS的范围技能 NO ZUO NO DIE类型,而且BB 输出也不低,并且PVE宝宝不会死(也不会抗怪)。后期FB也是抢手货(高级无双是按BOSS百分比掉血的) PVP可以减少敌方治疗量 杀奶比较爽 就算手残 开个霸体5秒内也可以输出成吨的有效单体伤害。(应为手长,所以想点谁点谁并且输出技能是锁定的 ) 领地战的人头王,领地战的人头王不是法师 而是枪手这个玩过领地战的都知道。 缺点 解控略少 交了5秒霸体后被近身基本可以放键盘了,群攻技能略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