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好玩 天谕什么职业厉害

2015-07-09 11:55: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回到过去 编辑:回到过去 

5.玉虚

  玉虚在天谕这款游戏中的主要定位是远程发饰,擅长AOE大范围攻击“火法”,控制“冰法”和牵制“雷法”。玉虚三系之间是通过技能“引灵”来切换,位移技能也比较多,整体感觉比较飘逸。

  武器:辰剑 星引

  上手难度:四星

天谕什么职业厉害

玉虚厉害吗?

  PVE 需要操作,要不然伤害打不出来。 想要高伤害必须要到20码左右放灵袭,但是这个范围BOSS大部分范围技能能打到你。 所以会玩的跟不会玩的打出的伤害相距甚远,群怪技能很多,所以PVE里边还是比较好混队的。PVP 这个职业前期PVP很费,必须得等几个天赋点出来才变得强势。法师的手没有想象的长 所以在势力站里没有炎天好枪人头。总体来说PVP里边地位数1数2的存在(属于LOL里边 突进AP职业,如卡特 小鱼人 并且自带金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