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好玩 天谕什么职业厉害

2015-07-09 11:55: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回到过去 编辑:回到过去 

2.光刃

  光刃作为本游戏的近战职业,操作上高于其他远程DPS,官方将光刃定位为操作最高的职业。在PVE还是在PVP方面,光刃都有不俗的表现。职业比较看重修炼点,很多技能的攻击加成和特殊效果都是通过修炼来提升的,属性加成比较多样化。

  武器:双刀 大剑

  上手难度:五星

天谕什么职业厉害

光刃厉害吗?

  可以吸血 有无敌 可以抗怪 群怪,DPS也不错 PVP地位也不错,解控霸体CD快,有无敌,控制多,爆发不错。就是领地战不好抢人头。 操作略难,新手玩家PVE里边打不出输出,并且爱死 所以导致这个职业PVE名声略差。(注意只是名声,实际到后边会玩以后光刃PVE能力数1数2)后期打本地位高(有结算技能)。 顺便说一句 PVE可以单刷弑神神寺最后BOSS的存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