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好玩 天谕什么职业厉害

2015-07-09 11:55: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回到过去 编辑:回到过去 

  天谕哪个职业好玩?天谕什么职业厉害?天谕已经无需激活码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尝试过了,有没有选择好自己的职业了呢?但是还是有一些朋友在选择这也上犯了难,究竟哪个职业好呢?

《天谕》推荐阅读
快速赚钱心得 流光单刷世界BOSS 翅膀使用技巧 非RMB玩家指南
世界BOSS位置与掉落 公会驻地任务 各职业实力排行 无双技能获取方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谕哪个职业好玩

1.灵珑

  玲珑作为本游戏的奶妈职业,操作上低于其他远程DPS,在加血方面虽前期略感加血吃力。但是后期技能学全就会觉得加血不再吃力,不但可以移动加血还有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灵甲”,这里所说的不吃力,不等于打酱油。不适宜PVP,天谕什么职业pk厉害,玲珑绝对不在此行列。

  武器:灵珠 铃铛

  上手难度:三星

天谕什么职业厉害

灵珑厉害吗?

  初期打副本经常背锅,后期要是没个固定队的话下FB也不是很好找靠谱队伍,没有DPS好混高端队。操作来说不算难,但是你是个辅助,你拯救不了世界。PVP方面建议像肉的方面出装,所需要练习的就是1 如何的生存下去 2 如何快速的切换到需要加血的队员身上加血 3 如何运用群体霸体技能。 这3点做好了,你就是神奶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