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场景对比视频截图欣赏 重制版全新人物演示视频

2017-08-29 17:09:0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三娘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超高自由度DIY系统,任意调整复制细节

  剑网3重制版带来全新的角色自定义系统,全新视频进一步展现了角色的自由定制系统。人物的全身肤色、毛孔粗细和皮肤光泽实现了无极变换,使得侠士可以亲自打造出心意的清透/亮白/古铜/黝黑等任意效果。

  同时,肤质表现比Chinajoy展出版本更上一层楼——即保有《剑网3》独具特色的偏二次元人设,又强化了细节肌理,借助3S材质的次表面反射效果,更显冰肌玉骨。

《剑网3》重制版全新人物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此外,庆生会还着重展示了角色的眼神光细节。基于真实的人体学构造打造的反射效果,结合手绘的多样化美瞳,让侠士的明眸更加炯炯有神。

  服饰的布料细节更加考究,丝绸、棉麻、皮、布得以清晰的区分,与风场互动的毛发系统,实现了让人爱不释手的绒毛质感。全面引入的GameWorks布料黑科技,使得角色服饰的动态表现力大幅提升,物理碰撞的加入,则让人物的身体与布料之间的穿插问题得以优化。

  以上诸多内容,都将于9月首测中由侠士亲自见证!得益于DX11引擎在多线程的强大特性,使得客户端的稳定性和流畅度相比DX9引擎拥有大幅度的提升,让卡顿掉帧成为历史。

  剑网3八周年线上庆典火爆开启,十大活动海量福利燃情来袭,伴你共度欢乐周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