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场景对比视频截图欣赏 重制版全新人物演示视频

2017-08-29 17:09:0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三娘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重制版做了好几年,今年也终于要开测了,今日官方放出了场景对比视频与人物演示视频,可以看出重制版还是下了大功夫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八载江湖剑鸣出鞘,八周年发布会圆满落幕

  1.特别的剑网3八周年庆生会于8月28日圆满落幕,300多名侠士来到珠海金山大厦现场携手庆生

  2.18家直播平台开创200万峰值观看的全新纪录

  3.诸多电竞选手和同人嘉宾登台亮相

  4.制作人郭炜炜携主创团队公布《剑网3》重制版的全新研发进度,宣告限量首测将于9月开启! 

剑网3八周年重制版场景对比大爆料,你期待吗?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剑网3重制版采用自主研发的DX11的次世代引擎,通过PBR物理渲染技术来展现独树一帜的写意国风。

  今日正式公布了夜景少林、万花、天策、七秀、恶人谷、浩气盟、洛阳等诸多场景的实机演示,每张场景不仅在材质、建模细节、光影渲染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超清重制,地图大小也进一步扩展,营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远景效果。

  制作人郭炜炜表示,今年上线时重制场景将达到94张,总场景面积达到1289平方公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