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场景对比视频截图欣赏 重制版全新人物演示视频

2017-08-29 17:09:0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三娘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重制版次世代场景公布,大唐奇观如梦似幻

游民星空
天策府瑰丽夕阳

游民星空
绝佳的体积云

游民星空
夕阳穿过树林

  自然舒适的高饱和色彩,融合手绘笔触的风格化画面是《剑网3》独一无二的美学标签。重制版引入了全新的大气散射、体积云、体积光和全局光照效果,从而然让环境的氛围表现力获得极大提升。

游民星空
少林寺夜景

游民星空
月色与星光

  夜色中的少林月明风清,皎洁的银光洒落古刹,与灯火交响呼应。基于真实星图打造的繁星,熠熠闪烁进一步增添的细节的动感。天策场景,则将夕阳余晖的壮美光景淋漓尽致的再现,金红色光线穿过丛林的绝景让人心驰神往。

游民星空
万花谷

游民星空
迷人花海

游民星空
涓涓溪流

  万花谷焕然一新,全新打造的植被系统随风摆动,如浪涌动,让花海名副其实。此外,全新的溪流效果与石壁、岸边形成真实的反馈,瘦西湖烟波浩渺,水体的波澜和折射、反射效果,为风雅之地增添了别样的空间感……

游民星空
瘦西湖烟波浩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