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25人风雷刀谷-锻刀厅毒经全攻略 毒经如何最大化dps

2017-07-12 16:22:06 来源:五毒吧 作者:赤雪红狐 编辑:大清早 浏览:loading

十、锻刀厅dps及格线

  补充一个锻刀厅大致的dps及格线估计值,配置全的情况下,史朝英柳哲打过自己装备分。柳愚打过自己装备分的65%,柳时清和解语打过自己装备分的80%。

  配置全也就是和尚阵孤影梵音自己附魔+田螺10%毒性易伤。

  打个比方,2w分的毒经全增益除打本无田螺(毕竟野团看不到田螺),史朝英柳哲打1w8+,柳愚1w2+,柳时清和解语打1w5+我觉得就可以算作合格了。

  如果连基本的输出环境都没有,就关统计吧。

  另外,毒经在全心法输出梯队上来说是弱,但是也没弱到新本只能打个8,9k这种地步(除开柳愚)。

  就好比柳时清解语这种boss都打不上1w的毒经,与其抱怨自己心法弱装备差,不如去思考一下如何提升自己手法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