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25人风雷刀谷-锻刀厅毒经全攻略 毒经如何最大化dps

2017-07-12 16:22:06 来源:五毒吧 作者:赤雪红狐 编辑:大清早 浏览:loading

八、boss解语

  这个boss对毒经来说很不友好。蛇会因为兵器车残骸掉血导致频繁死蛇。而小怪阶段毒经又占不到什么便宜。(毒经群太鶸是原罪)还有双牵丝又非常坑毒经小短腿。

  几个注意点吧,如果你不会躲兵器车,请保证满血量在3w6以上。这样被车撞一下不会死。会躲就没有血量要求了。精简越多越好。

  双牵丝的处理方式。出牵丝之前和boss抱团,距离越近越好,头顶上有buff之后用迎风回浪然后往外面大概走1、2步就消掉了然后回去找boss抱团,毒经是移动战王者,在移动的时候请别忘记补dot。第二次牵丝出来迎风回浪没好的话聂云出去即可。老五这个boss比较考验毒经对移动战的把握。群怪打百足就行了,其余单点,群得快都不需要你打其余技能。当然cw毒经可以靠特效蛇影去打小怪。

Dps参考以及技能比例如下:

游民星空

  自己承伤还是比较低的。

游民星空

boss单体承伤

游民星空

技能比例:

游民星空

小怪承伤:

游民星空

  基本上boss内容就那么点了。整体而言,锻刀这个本就是考验一个毒经基本功的,是一个比较适合新手毒经练习的副本环境。基本功越扎实,dps也就越高。也没什么特别的难度。有追求的毒经可以多练练。当然装备还是浮云咯,昨晚依然一无所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