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25人风雷刀谷-锻刀厅毒经全攻略 毒经如何最大化dps

2017-07-12 16:22:06 来源:五毒吧 作者:赤雪红狐 编辑:大清早 浏览:loading

二、小药附魔选择

  单体:珍xx版本吃2根骨1个102会心小吃和1个137攻击小药(这个是新的5人本声望掉落),如果舍不得钱吃珍,要吃蓝色的话,那就2根骨2会心。80,90年代的老药不考虑。

  附魔方面:头鞋上,新出的加速附魔,如果正好缺加速的话,就用加速附魔,如果不缺请选择会心68附魔。破防的不考虑。手裤子选择新出的61攻击附魔(手附魔目前还没实装先拿68会效附魔代替),衣服腰带还是老附魔,攻击和破防均可,当然开荒也可以附魔体质和气血上限,这个见仁见智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