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骨霸刀花间游对战各职业套路分析 万花花间游PVP心得分享

2016-11-21 17:03:36 来源:178 作者:一曲拔断弦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苍云:

  这个职业,从出生到现在没有弱过,没有弱过,没有弱过,别去听那些傻逼贴吧选手BB盾立削了我玩不了了,我要删号了,这个职业花间容错率也是为0,失误GG,没得玩,当然我这里说的是同水平,同水平,同水平,就算不是同水平,你花间玩得比他苍云好,可能也会阴沟里翻船哦。

  爹追击控制技能:聂云盾猛(12尺配合奇穴推人附带眩晕)撼地(20尺带眩晕,最远可以达到24尺,奇穴点出来可以双撼地,作为一个门派轻功什么时候太阴指有撼地这个伤害,那什么时候花间就成爹了)盾毅(简称举高高)

  闪刀(突进)隐刀(没人用)斩刀(点了奇穴作为突进使用,秘籍可以锁足,也可以给自己解锁足)盾舞(推人)

  盾压(4尺封轻功,盾墙状态下20尺封轻功)

  起手跑路,拉距离,起手跑路,拉距离,起手跑路,拉距离重要的事说三遍!拉开距离后用什么技能是最稳妥的?上商阳是最稳妥的,so你的对手是爹,而你只是一个正常人,你没有盾立,所以其他技能不要用,如果爹起手开盾立,你打芙蓉你亏,你起手水月兰摧,爹盾立你亏,你起手钟林,爹盾立还是你亏,商阳是最稳妥的,就算打盾立驱了没惩罚,跑就行了,那么拉开距离观望一下爹的下一步行动,如果爹追击你,不要多想跑,大致思路能挂减速挂减速,跑着打,对刚刚不过,怎么打后面会讲。

  对战爹注意事项:

  ①位移技能小轻功:基本拿来跑路,能被你太阴锁足的爹,不是他菜就是你运气好,一般来说开局起手一个太阴,有加速距离肯定是能拉开20尺以外的,爹肯定会来追你,爹不是开着血怒过来的,就是聂云过来的,要不然就是盾立过来的,撼地追的爹这把你赢了一半,聂云过来的爹,你也聂云,掉头聂云或对穿聂云都可以,撼地是20尺的技能,如果是20尺以内记得后跳躲撼地眩晕,被爹近身,接后跳,然后太阴或聂云走人,一定要拉开距离,这样需要提到一点如果是被盾压封小轻功了,直接开水月,或春泥毫针顶,不然被吃一套连控很伤,星楼后面会讲到怎么用,如果说被近身,一大堆控制技能将向你袭来,什么盾猛啊,撼地啊,斩刀啊,所以后跳别瞎跳,跳一下聂云走,切记,在每使用一个位移技能,最好都接一下后跳。

  ②水月星楼使用方式:水月这个技能,个人提倡在爹追你的时候用,是最划算的,比如,起手你拉开距离,他追你,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不跑,等他追你,在爹位移的途中直接开水月挂兰摧,这个时候兰摧是100%命中,不会打在盾立上,他也不会用盾立,这是我跟爹战斗了八百个通宵得出的结论,只要兰摧挂上了什么都好说,不要去纠结钟林挂不上的问题,那个后面找机会挂,星楼最好留给盾猛,如果交其他控制技能上,被盾猛了也没办法,因为是真的踏马的难打。

  ③芙蓉的使用:芙蓉能不打到盾立是上最好的,因为花间打苍云最关键的就是逼苍云交无惧,苍云交了无惧什么都好说,不交无惧基本上已经输了,关于芙蓉这个点,没有多的套路,抓苍云没免控的时候打吧,多练。

  ④盾猛:会玩的苍云盾猛不会乱用,是等你免控还有1秒或2秒要结束的时候用,这个切记,一定要记住当你开着水月或者开着星楼的时候,免控还有2秒或1秒的时候,一定要后跳,或者位移技能走人,不然被盾猛,很伤很伤。

  ⑤南风的使用:打爹是一定要点南风的,不点是打不了的,别去纠结插旗禁不禁技能的事,那都是80年代以前的规矩,现在插旗花间谁TM跟你禁技能,上次跟插旗的一个苍云,我不知道他是人傻呢还是人傻,打不过花间,强行怪我开南风,真的,我是个暴脾气,这种人我直接喷的,他说插旗允许开南风了吗?直接回他,插旗允许开盾立了吗?这种傻逼就是找喷的,OK回到正题南风在星楼后来用,南风拿来拖星楼CD,第一次被控星楼解,第二次被控,顶南风,这里需要说到一个点,南风是个很有意思的技能,可以将自己的处境从劣势变为优势,因为南风可以自己手动点掉啊,化被动而主动,南风持续时间为8秒,在这8秒内,如果你南风,苍云不走,你可以任意时间自己手动点掉南风芙蓉他,逼无惧,不交就给他挂满毒,当然需要注意的是,那种很贱的爹,他会后跳啊,或者开血怒,或者开盾立等你南风,这种爹什么都不要说南风点了跑吧。

  奇穴:

游民星空

  这套奇穴常规奇穴没啥好说的,我曾经试过很多奇穴打苍云,都没有这套好用。

游民星空

  觉得自己读条很自信的小伙伴可以点花语(看我眼神)

  总结:打爹,一定要拉距离,保持20尺左右的距离,拉不开会很难打,花间打爹的关键点在于无惧这个技能上,如果说能把无惧逼出来,基本上赢一半,因为怎么讲呢,苍云的真空期实在是太短了,你等他三盾立三血怒交完,你自己都没血了,所以芙蓉这个点很关键,能芙蓉逼他交无惧是最好的,无惧一交,等下一个芙蓉CD好,抓到基本上苍云就血崩了,这个职业我只能这样说没事就不要去打了,真的,打了也是找虐,从技能设定上来说就很完美,你花间跟他是比不了的,打也不好打,单解控职业都这个通病,你花间跟苍云打,同水平下你花间胜率不是我说最多你3他7,3还是看在有金针回血的份上给的3,没金针回血,花间1,苍云9,我经常打苍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残裂死个妈,你们自己好好领悟这句话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