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骨霸刀花间游对战各职业套路分析 万花花间游PVP心得分享

2016-11-21 17:03:36 来源:178 作者:一曲拔断弦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天策:

  这个职业虽然是单解控,但是免控超多,加上守孤城回血,回血量跟花间比感觉不相上下,其实会玩的天策,花间不太好打,要注意细节,细节很重要。

  天策追击技能:聂云双突断魂刺疾灭(奇穴青阳)

  天策控制方式:突击倒断魂刺(分为两段控制第一段为锁足,第二段为眩晕)破坚阵击倒疾眩晕裂苍穹推人破重围连推沧月(敌方无免控为击倒,有免控为击飞)崩(打断技能成功打断并眩晕)穿(减速)

  那天策起手应该怎么打?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选择起手后跳来躲断魂刺,有些人也会选择不躲,断魂刺过来直接星楼解了,而这些都是属于后手起手,为什么我们打天策不能主动呢?所以放弃后手起手方式,选择开局主动进攻,很简单,上马跟着天策,插旗倒数1秒下马打,为什么要这样做,目的很简单逼天策交风,省去被动挨打,两种套路,一:下马芙蓉水月挂兰摧,如果觉得手速慢,怕被距离拉开天策抢到先手断魂刺,可以先水月挂兰摧,等他断魂刺完在芙蓉,二:如果你上马跟着他走,位置离他很近,倒数1秒马上开始的时候卡好时间,下马太阴,太阴的位置一定要注意,是绕背太阴锁足(必须绕背,如果太阴出去发现是正面向天策啥都别说了,先后跳吧,不然必吃一发突),太阴出去读条(加速够上两个毒,加速不够上一个)锁足结束开水月接芙蓉,为什么要开水月?因为你太阴出去距离拉得很开,一般锁足天策不会解,但是一旦你芙蓉了,他一般都会开风解,解完突你,所以开水月芙蓉上毒,如果没有解,那开始向天策靠近,因为天策技能输出基本4尺,突是8尺的,那么我们要做的是跟天策卡好57尺距离打他,这个是需要长期插旗经验积累的,打个少阳,就跟他卡距离,天策是很难受的。

  对战天策注意事项:

  ①扶摇什么时候用:扶摇打天策不能乱交,我们一般都是习惯开局就把扶摇顶着,说不定一不留神就把扶摇用了,那么扶摇该什么时候用?两种情况,一:他二次上马可以用扶摇,在天上规避伤害,二:双突用完可以用扶摇(在天策有突的时候扶摇起来是最傻的)

  ②位移技能使用方式:太阴指打天策不仅仅是拿来位移和打下马的,更多在与天策对战当中而是一个进攻技能,当天策给你挂了穿追着你打的时候而他身上又没有免控,找好角度绕背太阴锁足上毒,第一个太阴打下马,第二个太阴留着随机应变,那么天策追击技能这么多,这里就有几种方式破解,一:天策突你,因为突最远是25尺加上秘籍是27尺,所以当你和天策拉开距离后,他27尺就可以突你,这个时候如果是距离拉得很远,可以选择跟天策对穿换位移技能,27尺突你,在面对他30尺的时候就聂云冲向他,天策有突必定突过来,聂云换掉突后接后跳,这样对换位移技能一定要接后跳,不然还是会吃突的击倒效果的,有一点需要注意,天策二次上马一定要保证自身有一个位移技能,或者有星楼或者有水月。

  星楼,水月,扶摇,聂云,太阴,这个五个技能,一定要保证有一个技能在,关于二次上马如何躲,很多种方法,可以后跳接聂云和他对换断魂刺位置,也可以扶摇起来等上马免控结束芙蓉天策,这里就不一一举例。

  ③小轻功后跳使用方法:只有在以下几种情况可以用小轻功,其他时候别瞎后跳,小轻功,没有卵用的,一:距离拉得很开,且天策有突在手,可以后跳,二:天策上马有断魂刺这个可以无脑后跳,当然也只是距离很远的情况,如果他靠近你了,距离超出了断魂刺的距离,就别跳了,三:身上被挂了致残,且天策在马上手中有破坚阵可以跳,其他时候天策在马上断魂刺在CD,而你身上又没有致残效果就不用跳,很多花间看见天策上马就卵跳,我反正是看不懂的,这里说到致残这个BUFF需要说到一点,穿云可以叠3层,3层满后会有一个致残效果,所以天策在马上如果你看自己身上穿云2层了,那就可以后跳了,不然会被踩的。

  ④星楼什么时候用:星楼解控尽量交给破坚阵,被断魂刺也没有关系,被断魂刺不要忙着开星楼,有些天策就是不踩,就是断魂刺过来骗星楼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一定是被踩在交星楼,突尽量不要交星楼,能后跳躲就后跳躲。

  ⑤清风垂露驱散流血BUFF:现在的天策流血是主要输出方式,而我们的优势就是驱魔少年,在水势效果还给清风垂露技能本身后,这是一个可以让众多有流血效果的职业绝望的改动,驱!破风驱,战八方驱,第一时间驱流血,这个一定要做到,他挂一个你驱一个,曾经只有一个天策我是打得最烦的,那就是楚倾南,他是追着你无脑挂流血,你驱一个,他挂一个,还同时输出你,虽然这种天策只算少数,大部分天策不会这样。

  ⑥玉石俱焚之前记得打厥阴:这个应该算小技巧了,为什么要打厥阴?厥阴是防御的,其实也不算高端天策,中端天策看见三毒也会开个御挡一下,所以爆之前记得打厥阴破御,然后在玉石,这个在JJC里面秒天策,同样受益。

  奇穴:

游民星空

  这套是属于没有压力的奇穴

游民星空

  特别难打的天策可以用这套奇穴,南风是拿来防破重围的

  总结:高端天策无非就是卡星楼时间上马打一波,所以星楼要看时机用,其实很多时候该怎么用小轻功是长期锻炼出来才知道的,花间高手与天策高手过招无非就是拼心理,技能不要交太快,其他没什么,没写到的,后面想到再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