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骨霸刀花间游对战各职业套路分析 万花花间游PVP心得分享

2016-11-21 17:03:36 来源:178 作者:一曲拔断弦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毒经:

  在金针没给花间之前,花间打毒经胜率很低很低,基本上可以说打不了,毒经这吊毛职业,全职业控制除了击倒它没有,其他控制都有,至始至终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远程职业会改成全程不读条?藏剑作为一个近战职业为什么要读条?可能策划跟我的想法不一样。

  毒经追击技能:聂云(利用毒经小短腿的劣势,花间跑起来!)

  毒经技能大全科普:迷心蛊:蝉啸打断封内2秒(附带打下马)

  千丝封小轻功3秒

  百足锁足5秒

  蛇影附带额外减速10%持续15秒

  蝎心眩晕2秒

  夺命蛊:蝉啸附带额外毒性伤害

  千丝立刻受到额外的毒性伤害

  百足立刻受到额外的毒性伤害

  蛇影立刻受到额外的毒性伤害

  蝎心立刻受到额外的毒性伤害

  枯残蛊:蝉啸吸血(没卵用)

  千丝吸蓝(没卵用)

  百足减疗50%持续8秒

  蛇影受到伤害提高2%可叠加3层

  蝎心降低对手毒性防御可叠加5层(大概降多少?这个不知道)

  (献祭这里给大家讲几个比较常规的)

  蛊虫献祭:蛤蟆献祭会有一个15%的减伤持续8秒

  蛇献祭会增加毒经攻击力and治疗成效50%持续12秒

  蜘蛛献祭周围6尺最多6个人锁足持续4秒

  蛤蟆(嘲讽)

  蜘蛛(拉人附带定身)

  幻蛊(定身5秒)

  千丝(减速)

  化蝶(隐身)

  迷心蛊:免控8秒(有打断效果4秒封内)

  枯残蛊:解除阳性阴性混元毒性点穴BUFF,附带减伤40%(有打断效果4秒封内)

  夺命蛊:基础攻击提高30%持续10秒(有打断效果4秒封内)

  蚀心蛊:施展毒经心法千劫万毒手套路下的三蛊效果都可以享用(有打断效果4秒封内)

  只需要知道以上技能就OK

  关于毒经的打法,可以选择起手水月,也可以选择开局拉距离或聂云太阴跑路,因为现在的毒经基本上都是化蝶隐身起手,抢先手,一般毒经打法起手化蝶上迷心或蚀心蝉啸给封内接千丝封小轻功或蝎心眩晕在接百足锁足(反正都是12345,只需要把技能顺序记住就可以了)绕背打一套,重点在于封小轻功,被封小轻功必中百足锁足,所以很关键,体操甩起来,个人比较倾向于起手开水月挂兰摧,补商阳等放歌,给毒经挂减速,然后位移走人,蝉啸这个封内肯定有时候是必吃的,毒经除了幻蛊跟百足其他基本上都是小控,小控都可以无视掉,最主要就是幻蛊跟百足,百足可以预判躲,幻蛊后面注意事项我会讲到,大致思路打毒经上毒挂减速跑,拖毫针,反正有太阴加速,毒经不是太好追花间,没毫针打死不上,跟毒经正面对刚,是刚不过的。

  注意事项:

  ①给蛇打减速:这个是个脏套路,很脏很脏,跑路的时候,毒经追你,可以选择给蛇挂减速,也可以选择给毒经挂减速,反正我比较倾向于给蛇挂减速,因为给蛇挂减速,蛇追不到你,打不了输出给不了幻击而芙蓉毒经的时候,他献祭我们吃不到活祭,很爽,其实不用跑路的时候挂,就打的时候都可以给蛇挂减速,毒经输出会少一大半。

  ②被蜘蛛拉记得后跳:如果毒经召蜘蛛拉人预判后跳一下,如果实在没躲掉被拉过去,记得秒接一个后跳因为被拉过去还会吃一个小定身,当然会玩的毒经是封小轻功在拉,这个没办法,自己开减伤吧。

  ③位移技能使用:太阴可以拿来进攻用,反向绕背锁足上毒,其他没什么注意的,反正没毫针不上,位移技能该用就用吧。

  ④星楼慎交: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单解控职业,解控是非常宝贵的,星楼一定要分情况交,不要因为一个小眩晕,一个小拉人就把星楼用了,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在这里打毒经的时候的,星楼就可以留给幻蛊,往往很多毒经是逼星楼然后给幻蛊控住打一套,如果你能预判躲百足,那么星楼完全可以留给幻蛊,一般来说被百足命中我都会用毫针+春泥来扛,星楼看情况用,如果说因为某些原因把星楼用了,那后面一定要注意躲幻蛊,怎么躲?多插旗。

  ⑤枯残蛊: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枯残蛊这个技能是可以解除花间所有的毒的,遇到点这个的毒经,是超难打的,当然肯定毒经是不会当着你的面驱散兰摧的,这种毒经跑溜着打。

  ⑥别玉石到减伤上:看好毒经身上的BUFF,是否有玄水蛊,别爆在玄水蛊上,献祭配合奇穴有30%减伤持续3秒,往往你给毒经挂满3毒,芙蓉刷新爆的时候,他交献祭就等等,等个3秒在爆,不然损失很大的。

  ⑦驱散流血DOT:对战毒经,清风好了就用,好了就用,好了就用,重要的事说三遍。

  奇穴:

游民星空

  难打的毒经点南风,南风的使用方式:给幻蛊,只给幻蛊,留着解幻蛊,星楼就可以随便用,星楼在对战的毒经的时候,被大控制技能控了就用,然后被吃幻蛊就用南风解。

  总结:花间能与毒经有一战之力还是得归功于金针这个奇穴,过于硬霸,如果是穿的JJC4件套毫针减2秒,那就更爽了,大致思路:跑→拖技能CD→回头打一波→继续跑→挂减速→继续跑,毒经虽然JJC55很多,但是插旗区还是不容易看到,所以想练好怎么打毒经也是一种困难吧,就拿双梦这个服务器举例,众所周知,双梦是个超级人口大服,而我在双梦待了至少有4年,见过的和尚毒经田螺冰心花间屈指可数,更别说其他服务器了,在我看来高端毒经跟低端毒经的差别可能就在于小轻功的使用上面,以前在双梦的时候我有个朋友4合1的毒经,经常来双梦和我切磋,他的小轻功我觉得他可以去玩个花间,故此我给予了他“国家花样一级体操运动员选手”称号,这种毒经小心了,看见在后跳,直接读条,芙蓉他干什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