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骨霸刀花间游对战各职业套路分析 万花花间游PVP心得分享

2016-11-21 17:03:36 来源:178 作者:一曲拔断弦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丐帮:

  要我写这个职业,我最开始是拒绝的,从这个职业的出现给予了单解控职业生存严重打压,起初的丐帮对于单解控职业来说,是无解的,严重破坏了战牧法的模式,于是乎剑三各职业开始大力增加免控,才使丐帮不是那么的无敌,看看和尚现在的断骨35秒,就知道这逼职业是多么的脑残,当然玩家是没有错的,这里只是说策划,花间现在还是蛮好打丐帮的。

  丐帮追击技能:聂云烟雨行(位移)棒打(锁足附带突进)龙跃(突进附带免控)只需要知道这4个就OK了,像龙战于野这种小位移都可以无视掉。

  丐帮控制技能:哦,这个你要我怎么说?100%360°全程控制?好的,我们不谈这个。

  首先,我们在讲丐帮之前,需要知道丐帮的几个核心技能,1:蜀犬2:亢龙3:龙跃4:棒打5:酒中仙(这个可以无视掉)6:龙啸7:笑醉狂8:恶狗拦路(封小轻功),蜀犬等于丐帮的爆发,龙跃和棒打是突进技能,龙啸是减伤,笑醉狂等于春哥附体,那么知道了这些起手就好打很多,开局倒数5秒跟丐帮拉开距离,一定要拉开距离,挂好扶摇,起手水月配合奇穴夜思双瞬发扶摇起来空中上毒,为啥要扶摇?(你可以理解为规避伤害)说不定遇到傻点的丐帮,他就把龙跃跟棒打一起用了来追你,当然现实是残酷的,人家又不是傻子,重点在于躲伤害,打了无数种丐帮,起手无外乎常见的也就是龙跃或者棒打,很少有不用龙跃的起手的,挂好3个毒后,先不要爆,不管丐帮开不开龙啸都不要爆,在他身上挂着不急,等着出放歌,水月免控结束,接太阴,给自己套毫针,然后狂按小轻功开始翻滚,等毒掉得差不多了刷新爆,注意爆的时候一定不要爆到龙啸减伤上面去了,因为现在龙啸可以重置,所以丐帮是双龙啸,芙蓉完后,停留个1秒,看丐帮交不交龙啸,不交就爆,交了就等,反正大致思路就是挂毒等放歌,猛阳明的同时猛按小轻功。

  对战丐帮注意事项:

  ①绕背芙蓉输出:看好丐帮的免控BUFF,一旦免控BUFF没有狂按芙蓉,然后绕背输出,这个时候丐帮要么选择烟雨行解,要么选择不解,一般都会解,但是你是赚的,还有一点需要注意不要打在丐帮霸体上面。

  ②花间星楼水月使用方法:星楼我个人建议留给蜀犬,最好不要乱交星楼,乱交星楼的后果则是我方才喝了一杯茶,如果被墩得实在难受,而又实在是甩不开丐帮,那就交吧,毕竟保命比较重要,那么星楼交了被蜀犬了怎么办?那只有聂云了,聂云出去狂按春泥毫针,拼的就是手速,看他棒打快还是你的春泥毫针快,水月好了直接用,按不出来也要按,能按出来最好。

  ③恶狗拦路:这个技能丐帮需要读条,但是一般我没见丐帮怎么用过,至少60%的丐帮好像打花间不会用这个技能,剩下40%会用,看见丐帮用这个技能,两种方法,一:要么位移走,因为这技能是正面向10尺的范围,如果你拉不开10尺距离那就别用位移技能了反正也是要被封小轻功的,二:穿过丐帮绕到丐帮后面去。

  ④位移技能使用:简单来说,好了就用,需要注意的点很少,而且也不一定能用出来,但是聂云肯定是用的出来的。

  ⑤释放技能时机:其实很多时候要看丐帮自身卡了僵直没有,在丐帮龙跃于渊的时候用技能基本上都可以用出来,其他时候就狂按吧,没有套路。

  ⑥小技巧:被打的时候,可以按住前进键+你要用的技能,一般来说是可以用出来技能的。

  ⑦清风垂露驱散亢龙DOT:丐帮打万花好像都不点雨龙,那个一掌亢龙的DOT流血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有时间还是驱一下吧。

  奇穴:

游民星空

  同样的道理,遇到特别难打的丐帮,月影换南风,南风拿来抗蜀犬,星楼就可以不用扛蜀犬了,看情况用吧

  总结:反正大致思路就是太阴+毫针→春泥→春泥结束太阴→聂云,在被墩的同时上商阳+放歌钟林玉石,基本上会玩的丐帮想按出来技能还是有点困难的,只有狂按,这个没有办法,需要多打打丐帮才知道,一般来说起手水月三毒玉石+后续商阳钟林的玉石+被墩的同时狂按打出的放歌阳明伤害,应该是能把丐帮笑醉狂打出来的,打出笑醉狂就上毒,兰摧第一位,看他完整运功笑醉狂不,点了奇穴飞龙会被沉默6秒,6秒可是好机会抓紧输出了,要是不完整运功血回到90%就自己断了笑,那也没办法,反正减伤好了就套吧,这个职业没啥多的套路,金针的回血量加上现在花间太阴的加速和星楼的短CD应该是没有大碍的,我遇到会玩的丐帮打他出笑,我自身血量应该是在50%左右,或者少一点,不会玩的就瞎几把打,高端一点的丐帮会预判你聂云的时间,然后自己向后烟雨行,你聂云的同时,他烟雨行,聂云出去继续被墩,这种丐帮我只想用一图流表示请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