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雪衣砭石及心法推荐

2022-04-27 10:59:1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双生少女,姐妹相随——如光影交织,光映云上天,影如血中月;如蝶生双翼,一翼扬红尘,一翼赴永劫。少侠们期待已久的雪衣门派即将在4月18日正式上线,目前雪衣已在体验服进行了实装。根据目前体验服的版本,本文为少侠们带来一套常规的经脉及心法配置推荐,为各位少侠提供参考。

雪衣五维加成如下:

游民星空

雪衣的主属性为身法和洞察,其他维度的加成如上:

经脉砭石推荐
PVP配置推荐

游民星空

三角砭石以攻心小石为主,雪衣技能并不需要过多的命中,攻心小石可以更大化输出能力。

推荐配置数量:攻心小石*7,寂灭小石*1;

圆形砭石与各门派大体相同,五蕴为主,其他围绕主副属性进行,洞明及身明必备,可以最大提升五维收益,根明可以提升血量,即使雪衣根骨加成非常低。

推荐配置数量:五蕴圆石*4,强蕴圆石*1,身明圆石*1,洞明圆石*1,根明圆石*1;

方形石头配置比较灵活,在对战各种门派及战斗场景不同的情况下,需要做不同的选择,在此推荐全搭地势

推荐配置数量:固海棱石*1,坚壁棱石*1,地势棱石*6;

PVE配置推荐

游民星空

三角砭石配置上,各门派大体相同,以伤破为主,附带1颗摧天小石,在攻略天波府时,推荐用极阳小石替换掉1颗伤破。

推荐配置数量:伤破小石*7,摧天小石*1;

注:如果会心命中不合格,请酌情用会命/攻心替换伤破。

圆形砭石以身法、气劲为主,最大化双攻和会伤,但需要会伤已经在削减线以上的情况下,否则在高级本的输出有所弱化,所以配置有两种:

会伤推荐配置数量:强蕴圆石*1,身明圆石*1,气明圆石*1,恒敏圆石*5;

双攻推荐配置数量:强蕴圆石*1,身明圆石*1,力明圆石*1,洞明圆石*1,敏力圆石*4;

方形石头配置比较随意,坚壁必带之外,可以考虑的就只有血防血制,血已经超厚的少侠可以考虑选择双防。在现阶段大部分AOE都是内功伤害为主的情况下,更推荐使用血制,但实际区别不会太大。

推荐配置数量:坚壁棱石*1,血制棱石*7。

心法配置推荐
常规配置

游民星空

常规心法配置以主副属性为主,流毒和镇岳可以为身法相生,悲回可以为洞察相生

身法本身带来的血量坦度就足够支撑,雪衣不缺破定,悲回风的破定增伤可以带来更高的输出能力——属于又肉又有输出的一套心法。

PVP主身法根骨向

游民星空

身法可以吃到流毒和镇岳的相生,菩提根骨的组合可以让坦度更上一层,妹妹的血量也能跟着提升,血量及防御属性的提升,可以提升容错率,属于纯肉向的一套心法。

PVP主洞察力道向

游民星空

不推荐走这种流派,在血量为王的大环境下,容错率极低,但可以愈战愈勇。

身法在核向时不推荐使用,虽然加成比较高,但是其心法基础本身对于输出的就比较低,因此推荐洞察力道,后悲回沉舟镇岳用于相生,镇岳可以提升一部分力道的身法,而沉舟可以在血量较低时提供伤害,雪衣有赋予重生情况下,并不怕被一波伤害直接击败,属于偏向输出的一套心法。

PVE会伤向

游民星空

PVE环境下的心法,各门派会伤流派都大抵相同。

以气劲风华为主,最大限度的提升会伤,修罗速生必带,第三本可以酌情考虑,如果会心命中及格追求更高的会伤,可以选择罗睺;如果是追求更高的外功,可以选择力道/悲回。

PVE双攻向

游民星空

在会伤不能到削减线以上的情况下使用。

依然不推荐身法,以洞察力道为主,最大限度的提升双攻;如果力道悲回潜修比较高,且会心命中合格的话,可以将洞察后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