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神刀职业新手攻略

2021-05-28 15:23: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朱鼓励豆 

《天涯明月刀》神刀是天刀第一个用刀门派,因为第二个用刀的门派是从龙,那么新手应该怎么玩?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神刀是一个很特殊的职业,为啥特殊呢是因为自从他上线,那连招长度可谓是离谱的一批。只要被他抓住,双手可以离开键盘了。自从被砍了一刀。就变成了下水刀。虽然不强力但还是得说说这门派。

游民星空

经脉

圆形孔的石头:

前期:赋力圆石4

后期:五蕴

三角形的石头:

前期:攻命小石4或者会命小石4

后期:攻心/攻命小石5 有唯一带唯一。

正方形的石头

前期:韧守4

后期:韧守5(地势5)

有唯一带唯一

游民星空

心法

前期:杀菩提,悲回风,烈风沉舟,三界修罗(修罗突破到9级后变得)

游民星空

后期:杀菩提,练武力道,猎风沉舟,悲回风(有第一本练武的时候带法)

游民星空

杀菩提,练武力道,练武根骨,猎风沉舟(有第二本练武的时候带法)

游民星空

帮派技能

(综合能力)

精准>火花>会心>双全>游离>招架(暗伤,沉稳,不动。可以一起点)

(战斗能力)

(致命,耐受)>丰盈>健硕>机动>猛进>敏锐=(攻心,宁神)>惊怖

游民星空

攻心和宁神是新出的是加属性那边攻心决的所以可以后点。

神兵(80级开启)

蓝色的优先点满顺序是佳人笔、心王珏、优昙花、樽前酒、左手剑。

游民星空

紫色的话就是有什么点什么,除非是土豪直接点满。平民就是有什么点什么前提是在蓝色点满的情况下。

小师妹

前期:小师妹技能带法(青梅外功、青梅气血、青梅镇、青梅威、青梅破)

后期:紫色技能全齐(青梅镇、青梅威、青梅破、青梅卸、青梅怒)土豪破 怒 镇这三本改为金色的

游民星空

窍穴:

窍穴的话优先点满攻心决,攻心决点不了了,就点镇心决只点前面三个就行。

游民星空

装备附魔:

装备附魔这个就有分叉路了,这要看你取决于副本还是打架

PVP

主武器和副武器 命中(无漏)或者外功(开碑)。

头 ,暗器,护腕 命中

衣服,内村,腰带,下装 格挡(盾据)或者韧劲(柔缠)

戒指: 命中(无漏)或者韧劲(柔缠)

手镯 :格挡(盾据)或外功(开碑)

项链外功(开碑)

这里我建议能柔缠的部位都是柔缠,其中项链 头 手镯有会心(超诣)但是新区拍卖行价格一般都在1000以上所以个人建议可以用我上面所说的

PVE副本

护腕,副武器,暗器会心伤害(聚神)其余和pvp不变 你要是追求极致输出那其他部位可以用有加洞察的就行。

紫薯(紫色的词缀)选择三会心(青莲),能愚公的地方都弄韧劲(愚公) 主武器命中+会心率(飞将) 副武器会心伤害+会心率(赵客)

鞋子可以内息(旷息)、血量(彭祖)、格挡+韧劲(龙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