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pve手法技能分析 唐门技能怎么样

2020-09-25 15:40:35 来源:贴吧 作者:天南星是你 编辑:如是黑夜 

最近又看到很多唐门在问唐门pve手法,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具体的分析,首先让我们从技能分析开始。

pve手法

唐门pve经脉请全选七杀,扇子想用破军也可以。

有人说破军命中可以回机巧,但要是会用暴雨其实不会缺机巧(后面讲),而七杀扇子减1scd,所以还是看习惯。

所以我建议无脑七杀即可。

然后我们来一个一个说唐门的技能,毕竟要是连技能都分不清也没法打本对吧。

1.乳燕归巢(丢扇子)

游民星空

强化的扇子是瞬间丢出来的(0.3s)这种扇子叫大扇子,不强化的需要一个抬手的动作才能丢出来(0.9s),叫小扇子。

丢出来大扇子之后,内息条上会有一个倒计时图标显示出你大扇子的cd 。

游民星空

一般打本只需要大扇子,因为大扇子和小扇子伤害是一样的,小扇子丢出来浪费时间。

大扇子好了就可以丢,是唐门次要的输出和破定技能。

2.风花饮月(饮血)

游民星空

打本的七杀饮血就是站桩不用动的biubiubiu,很多人以为唐门打本只需要这一个技能,其实并不是。

七杀饮血在于它没有cd,没别的技能用的时候无脑按就行了。

还要注意一点是天刀按键判定是要按下来才行,所以唐门打本都是中指按2按到酸的。

3.星雨飞花(三连)

游民星空

pve中三连的主要作用是打伤害顺便加爆天星buff。

看面板就可以知道三连的伤害比饮血高很多。

加的buff主要是在于经脉七杀爆天星。

游民星空

就是打三连后在血量条上显示一个buff(其实三连第二段打到就有但是第一段打到就断了是没有的)。

游民星空

所以三连后看到buff别忘记按爆天星。

三连是唐门的次要输出技能,好了就可以按,记得快点按,打本不是打论剑,技能按的越快越好。

4.爆天星

游民星空

爆天星有2段,主要的伤害和破定在第二段,七杀的加成也在第二段。

所以注意一定要等第二段伤害出来再打别的技能,别第二段伤害没出来就去开合或者暴雨了。

唐门主要的破定技能和次要输出技能,好了就可以用。

三连的cd是16s,爆天星是10s,所以爆天星隔一个就可以吃一次三连的buff。

5.千魂裂(摆娃娃,拉娃娃)

游民星空

居然忘了先说这么重要的技能,这个技能就是摆娃娃,很明显就是把娃娃放到一个地方,没啥好说的。

但是你不把娃娃先摆出来,你就放不了爆天星也放不了困了。

当然我们也可以用其他方法把娃娃弄出来,让我们接着看技能。

6.形神合(开合)

游民星空

使用后获得3层开合显示在血量条上。

游民星空

开合的意思就是娃娃和你本体一起打。

开合风花饮月:开合饮血就是在饮血第二段娃娃帮你打,打完娃娃还在boss原地。

开合星雨飞花:开合三连就是踢飞,但是打boss霸体没用,所以pve不用。

开合暴雨梨花:开合暴雨就是在你暴雨结束落地或者二段下来之后原地放一个爆天星,pve也不用。

开合乳燕归巢:开合扇子就是你丢一个扇子出去娃娃帮你把扇子再丢回来,pve也不用。

这个技能唐门pve见仁见智,有人习惯全程都用有人喜欢饮血线再用。

要是记不住就直接cd好了就用,开合打三次饮血即可,然后继续打别的技能。

7.暴雨梨花、自替身(解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唐门pve核心技能暴雨!!配合自替身的暴雨自替是唐门pve爆发技能。

经脉全部七杀,为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经脉。

游民星空

所以暴雨按出来直接按自替身,是唐门输出最高的技能,记得到boss脸上暴雨自替才能打到boss哦。

但是自替的cd有32s,而暴雨只有8s,没有自替的时候怎么办呢。

暴雨好了要就按,并且要立刻按二段让本体的暴雨二段打到boss。

然后下来继续打别的技能,为什么让我们后面讲珑铸的时候再讲,记住就对了。

实在记不住就记住暴雨有自替就暴雨自替,没自替就暴雨按两下然后继续打别的。

9.困百骸(捆)

游民星空

七杀困对boss使用,持续5s内对其伤害增加30%。

一个爆发技能,好了就可以用,但是最好把它留到爆发的时候比如暴雨自替还有杀意。

还有这个技能也要拉出来娃娃才能用,所以开局一般都是先拉娃娃出来然后困接暴雨自替。

但是要注意拉娃娃的公共cd,拉了娃娃要转一圈才能困。

10.千机扫

游民星空

一个有一丢丢伤害的软解控技能,pve里没有暴雨的时候可以拿出来蹭一蹭伤害,懒的可以不用。

二段换位可以将本体换到娃娃的位置,在一些被五连压制的boss下可以使用,但是也有公共cd。

至此唐门基本技能10个。

除开上面的基本技能我们再来说两个很有用的技能。

11.杀意,万点繁星

游民星空

杀意的cd全门派都是20s,唐门降低了释放时间后(11s到6s)爆发终于配得上吃分身了。

唐门杀意主要的伤害在中间的暴雨和最后两段扇子(带特效!)

为了让后段吃到分身,我们唐门要做的事就是提前开杀意,开得早点也没关系。

这样吃到最后两段之后害能接一个暴雨二段或者自替。

12.怒梅,喋血(小师妹合击技)

游民星空

大家都知道唐门小师妹伤害离谱,看面板就知道了,但是cd有120s。

所以秉着早用早cd的原则,我们可以开局打一个。

然后等120scd好差不多boss就破完定了再打一个。

因为大家都知道小师妹打boss有格挡,所以尽量破定的时候打师妹。

大家打boss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这个技能就行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