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重出江湖系统开启

2019-07-03 10:22:3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如是黑夜 浏览:loading

  重出江湖系统开启,少侠请一同来渔樵耕读!7.1重出江湖系统再度开启,快召集好友一同来渔樵耕读、享受隐逸之美!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日更新后2019年7月28日24时

回流新玩法奖励送不停

核心规则

  召集玩家:通过邀请符合回归资格的玩家,并帮助回归玩家达成任务获得召集奖励。

  回归玩家:成功绑定召集玩家,并在活动期间达成任务获得回归奖励。

资格判定

  回归玩家:6月17日0时前活跃,并在6月17日0时6月30日24时之间未登录过的5000功力以上玩家。

  召集玩家: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邀请回归玩家参与活动。

  只有回归玩家才能在【重出江湖】系统中查看【回归】页面内容。

  回流玩家、召集玩家在活动期间达成任务,累积相应的“回归点”/“召集点”,可兑换金装图谱、顶级灵玉、金色砭石、强力心法、圣绣外装、灵殊挂件等丰厚奖励!快召集好友一同上线吧!

回归玩家参与活动指南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获取“回归点”

游民星空

“回归点”兑换奖励一览

游民星空

召集玩家参与活动指南

游民星空

辅助回归玩家完成任务,获取“召集点”

游民星空

“召集点”兑换奖励一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