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职业介绍 真武流派分析

2019-05-06 16:38:59 来源:贴吧 作者:困奋 编辑:如是黑夜 

  《天涯明月刀》真武职业介绍,“天涯思君不可忘,武当山顶松柏长。”金庸在《倚天屠龙记》一书中倾尽笔力,描绘了一代宗师张三丰的高大形象。张三丰也正是真武掌门张梦白的原型,而真武的原型就是武当派。

游民星空

  武当武术与少林武术并列,讲究以柔克刚、后发制人。于是真武的技能便理所当然的贯彻了这种概念。

  真武的技能组都以防御为核心,回复定力、防守反击、解控一体,真武并不要求很高的操作,但要求很高的意识与些微的心机。是天刀门派中易上手难精通的典范。

关于PVP

  真武的巅峰其实不远哦,就在2018年的6月,真武的信仰选手淡年华为真武拿下了第一个冠军。在S6真武并没有突出的强势点,淡年华却凭借自己的操作抓住了对手的失误,将真武送上了八荒的顶峰。(二苗又一次屈居第二)

  现版本的真武在高端局处于弱势地位,但在中低端局,有些许手法意识的情况下,体验是不会差的。打论剑最懊丧的事,莫过于打不动真武的龟壳了~

关于PVE

  真武在PVE的表现强势,本身的技能脱手机制使多段攻击并存,技能的高加成将伤害提升到爆炸的档次。在太白辛辛苦苦一个一个技能甩的时候,真武却能一瞬间打出多个技能的伤害,真是羡慕死太白了。

  真武在PVE中的难点则在于暴击率。天刀的副本存在一种叫满爆线的东西,达到了你才能使暴击次数达到最大打出较高的伤害。命中-会心-会伤,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有了命中才能打出暴击,暴击了才能讲暴击伤害。不巧的是真武的门派属性加成中,洞察属性对会心的加成很低,也就是说,真武很难达到副本的“满暴线”。

  这可愁坏了诸多真武玩家,在青梅煮酒版本的副本“雨夜破天牢”刚推出的时候,真武那叫一个惨字,开荒不带真武,速刷不带真武,更有甚者开始鄙视真武的输出。幸好策划后知后觉的加强了真武的套装属性,一定程度缓解了真武的尴尬境地。

关于真武的流派

  天刀是一款养成游戏,有着名目繁多的数值,代表各式各样的能力。在养成的路上,土豪当然是豪迈的选择“我全都要”,我等穷苦百姓就只能舍弃掉一部分的属性,而去专门培育另一方面的能力。

  属性分为攻击属性与防御属性。

攻击属性有:

  外功攻击、内功攻击、命中率、会心率、会心伤害五种,另外还有破伤这样的增幅属性。

防御属性有:

  外功防御、内功防御、格挡、韧劲四种,另有御伤、拆招这样的增幅属性。

  不同的属性培养走向形成了不同的流派,专注培养攻击属性的,我们称为核号;对培养防御属性投入较大的较为突出的,我们称为肉号。但并不是说走了一条路就会完全舍弃另一条路,例如太白,太白也许会在心法、附魔方面往肉的方面走,但太白的攻击属性却也不会逊色,因为太白本身的门派机制就使得太白偏向于输出,再走肉也不会缺少输出。

  而真武则不同,真武在基础属性上对攻击属性的加成不高,真武的技能机制更是要求真武走向肉、更肉、再肉一点的方向。选择顺应门派特色与论剑场需求走肉方向,就会使原本差劲的攻击属性更加差劲;选择为了副本/信仰走核方向,就会在论剑场失去大部分的防守能力,因为实在是太脆了。

  并不是说那种流派更好,而是说,这对真武着实有些不公平,为了一种东西要放弃另一种?就不能像太白那样二者兼得?

  当然有选择“我全都要”的真武啦~这种真武一般以气劲和根骨为核心属性,在有一定输出的情况下兼具一定肉度,有些人觉得这样简直是完美的搭配,也有人认为这样虽然都有但都不突出,属于中庸并不可取。

  至于如何选择取舍,全看玩家的意愿了~

  真武是楼主入坑第一个门派,当然最后还是去玩了唐门,不过楼主真的挺喜欢真武的,合区多少次买房子也必在襄州,也是半个信仰了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