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PVE攻略属性篇 唐门属性提升攻略

2019-04-24 15:40:18 来源:贴吧 作者:画沐晨光 编辑:如是黑夜 

  《天涯明月刀》唐门PVE攻略属性篇,属性篇又分为若干个分支点,分别是经脉,心法,帮派,词缀,神兵,身份,小师妹,家园,装备及其他。下面请听笔者娓娓道来。

游民星空

经脉

  三角砭石:摧天*1,会心命中若不及格则剩下的用会命,达到及格线(当前版本最高等级副本的满爆线)后再考虑更换成伤破

  圆形砭石:强蕴*1,剩余的用恒慧。若有能力的话可以考虑用洞明或气明代替恒慧

  方形砭石:固海*1,剩余的用血制/血防/天行都可以(加血的就行)

  技能全部用七杀。

心法

  (全部心法都是考虑点满的)(打本一定要带修罗)

萌新期:悲回风+修罗+白刃+九婴

  (悲回风和白刃修罗都相生,修罗又和九婴悲回风相生,在缺金石头缺修为的萌新时期不失为一套好搭配)

前期:悲回风+刑天沧海+修罗+九婴

  (此时打本已经可能开始有点缺血量了,刑天的护盾可以极大得提高唐门的生存率)

中期(单炼武):炼武洞察+悲回风+刑天+修罗

  (唐门打本的核心是洞察,无论是怎样的心法搭配,炼武洞察都是必不可少的)

  后期出了双炼武,现在大部队的心法搭配大概有三种

  1、炼武洞察+炼武气劲+悲回风+修罗(悲回风潜修起来比较方便)

  2、炼武洞察+炼武气劲+风华玉碎+修罗

  3、炼武气劲+炼武洞察+风华玉碎+修罗

  这三套搭配没有太过明显的优劣之分,具体的优越与否还是依赖于每个号之间的属性差异。

  风华玉碎和悲回风高潜修后,属性会产生由量变到质变呈对数般膨胀可怕的变化,具体变化了多少本穷鬼不是很清楚,但是极致大佬核号在高潜修之后可能会把风华玉碎和悲回风放前一槽。

帮派

  ★★★★★:会心和双全(极高性价比)

  ★★★★:精准和火花还有致命(命中和会心是输出的第一要求)

  ★★★:惊怖,丰盈,敏锐,猛进,破竹,暗伤(提升输出必点)

  ★★:健硕,调理,沉稳,不动(提高副本生存率)

  ★:招架,游离,耐受,机动(在副本里面完全没用的属性)

  PS:萌新尽量去大帮派,大帮派的帮派能力(如惊怖,御伤)都是非常重要的属性

  总的说来会心和双全是一定要点满级的,致命尽量点到150级,精准和火花点到当前版本的满爆需求就可以不点了,惊怖和五维尽量点到100级以上,所有技能都是要点的,不过要点得均衡一点,在会心命中都及格后,会伤则是影响输出的首要因素。不过惊怖在100级后的收益降低了很多,当消耗过于庞大时可以考虑不点惊怖,比较不同帮派技能的性价比,选择去点点五维,暗伤,破竹什么的。

词缀

  我把词缀的选择分成了两种,主要面对两种需求不同的人群

  PS:下面的搭配中,前者是第二词缀,后者是第一词缀

  第一种:在走核之后依旧想论剑的/想论剑副本两开花的

  主武:聚神+无漏

  副武:聚神/赵客+开碑

  暗器:聚神+无漏

  护腕:聚神+无漏

  戒指:无漏+无漏(个别大佬可以考虑把第二词缀换成愚公什么的)

  手镯,项链:超诣/青莲+子房/开碑

  头饰:超诣/青莲/无漏+无漏

  衣带/内衬/上衣:愚公/彭祖/柔缠/厚德+厚德

  下装:厚德/旷息/愚公+厚德

  第二种:不要命的/不考虑论剑的/极致大佬核号

  主武:聚神+开碑

  副武:赵客/聚神+开碑

  暗器:聚神+开碑

  戒指:无漏+无漏(大部分平民的选择,为了撑命中)

  戒指:子房/淮南+子房(极致大佬核号的选择)

  项链,手镯:超诣/青莲+子房/开碑(会心不溢出)

  项链,手镯:开碑/秦皇+子房/开碑(会心溢出)

  头饰:无漏/超诣/青莲+子房/无漏

  上衣:益气/黄巾+益气/黄巾

  内衬:子房+子房

  护腕:聚神+开碑

  衣带:武圣+武圣

  下装:诸葛+诸葛

神兵

  又想论剑又想打本的:有什么质料就点什么神兵,多出的神魄优先兑换攻击向神兵(神术和孤鸾)的质料(更加侧重于论剑的可以考虑兑换蔷薇剑)

  打本不要命的:把心意双环和红叶的质料都卖了,多出的神魄只兑换攻击向神兵(神术和孤鸾)的质料

  蓝色神兵在当前版本基本都是点满的,故上文对蓝色神兵的兑换不予考虑。四盟神兵优先点孤鸾的拭剑之帕和神术的绕指柔.桃花(这两个质料每节点到第四段时分别加1.2会伤和1.5会伤)。平民可以考虑点一下木叶飞刀的善念之鞘(每节的第四段会加1%会心和2%会伤)和黑刀(加命中会心和外攻),小资可以斟酌点一下孔雀翎(被动技能加的内外攻非常可观)(下图依次为善念之鞘第一节点完增加的属性和孔雀翎的第一重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身份

  必点身份:杀手!(加百分之五会伤和25点洞察)

  推荐身份:文士(有副本必备内息buff和20点内攻加成)

  乐伶(加百分之二的会心率和25点气劲)

  游侠(加40点外攻和25点根骨)

  身份在属性影响中并不占大头,故选择身份时,除了杀手必点之外,其他身份的选择与否并没有硬性要求。

小师妹

  对于笨比小师妹,我没有什么好说的。紫色心法优先点满伤,再点怒和破。

  考虑论剑的走核唐门可以选择加洞察上限,纯pve党可以选择加气劲上限。属性上限的选择没有什么必选与否,最好根据个人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属性来增加其上限。(如果选了身法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家园

  可能有些人并不怎么重视家园书籍研习加的五维,我在这里强调一下,家园书籍收集研习提升的属性非常可观,而且基本上都能白嫖得到,只要每天准时上线蹲屋子里研习,五维属性那是几十几十地加,不用怎么充钱氪金。(不过收集的时候需要比较肝代币就是了)

  收集书籍的时候尽量优先收集加洞察和气劲的书籍,力道和根骨次之,身法不予考虑。但是套书加的五维属性也是非常可观,必要时候可以酌情考虑换一些加身法的书籍来凑套书属性。

装备

  在装备方面我感觉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无非就是琴魔鞋子和当前版本最高等级pve下装孰优孰劣的争议。个人看来,大佬核号(双攻高于1w5?)可以考虑用琴魔鞋子,但是只是单纯走核或还没核到位的唐萌们,我还是建议你们用当前版本最高等级pve下装,一是战力好看,二是你们的双攻没到位,会伤的收益可能没你们想的那么大。当然具体用哪个装备这个依旧是看个人喜好,对输出的影响也不是太大。(反正个人比较喜欢t8鞋子)(虽然破115从来没出过本独苗唐门的pve导致我目前只有四件门派pve么得鞋子呜呜呜呜)

其他

  ①打本的时候尽量多和亲友打本,知己好友的buff加成还是很可观的,蚊子腿再细也是肉,打本能快一点是快一点。

  ②论剑段位和上个赛季论剑称号加的属性虽然不值一提,但也不容忽视,其五维百分比的加成还是可以看看的,如果想尽可能提升属性又不是特别反感论剑的话,可以考虑硬着头皮去打打论剑或找个代打(可以考虑找代打刷个33武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我们可以用佳节令在飞剑童那里购买粽子(对好友使用能加55外攻,28内攻和3.5%会心),若亲友的佳节令没处花的话可以考虑让他/她去飞剑童那里买点粽子,打本的时候点击你使用。

  ④打本的时候可以喝高粱酒和半夏酒提升自己的内外攻及会心率。(只建议在低级组队本及团队本使用,在110及以上的副本里最好还是喝花雕酒撑血量防止暴毙)(当然不喝也行,问题不大)(喝酒加的属性与粽子相冲突,属性buff只能同时存在一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