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天香双飞普通开封会八荒视频攻略

2017-08-09 17:08:27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从小就好凶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天涯明月刀》普通开封会八荒是一个并不算困难的本,由玩家两人双飞通关了该副本,下面就来看看他们的通关全流程视频吧。

  问:飞96本的意义何在?

  答:1.挑战自己,乃pve党的乐趣所在。

  2.避免坑爹队友,全程打下来30-40分钟,也不算慢。

  3.带徒弟。举例:“湿乎乎,带我们96本啊,可是我们不会!”“你们站外面看就可以了。”

  4.装X用。举例:“96Q3来人!”“什么你们还5个人刷啊?我们都是2个人刷的。”

  5.非洲多开锤金。(不存在的)

  6.培养感情。举例“小哥哥,听说可以双飞了96本。我们也去试试啊。”然后你们可以在无人的开封街道独享美好时光,岂不美滋滋?

  6.我编不下去了……其实这个副本什么都不掉啊!!!没必要双飞啊!就是纯好玩。(无奈)

  好像很简单,也没什么攻略好说的。下面请欣赏情缘缘独特品味配乐的失误很多的非洲纪录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