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隐蔽机制介绍 隐蔽机制带来什么影响

2017-04-06 18:27: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尽管R系X级巡洋舰藏王在此次升级受到最大影响,但其核心玩法并不会受到影响。她仍然可以主力输出,只是不会像以前那样安逸;她也可以配合队友,狙击敌方驱逐舰;她还可以在残局利用机动和隐蔽占领海域清扫战场。隐身炮的消失并不代表类似藏王这样高隐蔽战舰失去优势,相反《战舰世界》希望玩家更加合理利用战舰优势,扬长避短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R系X级巡洋舰藏王

  而对于鱼雷艇众多的R系驱逐舰们来说,本次隐蔽系统大升级或将成为史诗级BUFF!“开炮即亮”的机制将会让敌人频繁暴露在地图之上,鱼雷驱逐舰们能得到更多信息,以便更好的隐藏自己、制定出更合理的进攻策略以及更安全的协助队友侦查敌情。

游民星空
以岛风为代表的鱼雷驱逐舰生存能力大大提高

  本次升级并不意味着隐蔽系数变得无足轻重,优秀的隐蔽会让战舰在诸如,抢占有利地形、执行占领任务、攻击敌方重要目标、侦查敌人等战术行动时,比敌人更加有利。

游民星空
巡洋舰利用机动躲避鱼雷

  隐蔽系统全面升级,让所有炮舰玩家在对决时,视野处于同一起跑线。新系统也让《战舰世界》脱离卡距离输出的打法思路,更加注重策略与配合。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加优质且真实的海战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烟雾掩护将在未来战斗中拥有更重要的战术地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