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史诗模式龙渊BOSS讲解 龙渊史诗指挥全攻略

2017-09-13 17:55:5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只为谕见你 编辑:城南狼 

  《天谕》龙渊压制之后史诗模式可谓是经历了史诗级削弱,所以大量的谕霸开始对龙渊·史诗发起了冲击,而本篇盘点主要是面向于想要通过龙渊·史诗模式的谕霸。

  第一个BOSS(前面跑图幽灵船上的精英怪忽略不计,那个没什么技巧,强撸而已。) ——雷光麒麟

  推荐配置:圣堂*2光刃*1玉虚*2炎天*2 流光*1 玲珑*2

  对于战力要求,在这里真的没啥好说的。因为虚浮的战力太多了,战力现在不同于以前并不能作为一个副本难度的的衡量标准,只能用于装逼。能不能过,你不去尝试你绝对不会知道,你不去坚持你绝对不会知道。

  职业搭配可以根据自己的队伍情况进行调整,但是,玲珑至少得两个,就算是50w大奶也得要两个。近战职业最多只能4个,不能再多,BOSS身下有一个雷达圈,范围21M(个人亲测得出),一旦圈里出现第五个人,BOSS立马狂暴,选择一个人进行狂暴攻击(反正我是没遇到过活下来的)。

  讲解一下点位的分配以及BOSS机制。

点位分配

  BOSS战斗地图上根据地形可分成均分的十二个点位,点位分配在地面有很明显的标志,如图: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地图后,在进入的左手边,有两个大家很熟悉的NPC:玄极+辛悦。以两人面前的点为3号点,成十字标出12、6、9这四个点,即打BOSS中的站位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中,12点为圣堂站点,3、6、9位DPS及奶妈站点。团长/团助可进行标点以防站错。

游民星空

  由于BOSS机制问题,对于站点有特殊要求,详细情况,请看下方指挥视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