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史诗模式龙渊BOSS讲解 龙渊史诗指挥全攻略

2017-09-13 17:55:5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只为谕见你 编辑:城南狼 

BOSS机制

  BOSS技能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

  100%——76%:此阶段BOSS技能有5个,但是在战斗中可看作4个,具体情况请看下文。

  1.雷鞭。此技能范围为boss正前方180°x22m,频率较高,所以需要T拉好BOSS面向,以免此技能秒掉队友。

  2.砸地。boss抬起前脚,身下冒出一股黑烟,向下砸击,技能伤害较低,但附带击退效果,如果第一仇恨被击退,boss会立刻跟上,不给你回来的机会,T注意开霸体技能防止被击退。

  3.后抛清仇恨。boss会随机的从第一和第二仇恨中选取一人向自己的身后抛出雷达圈之外,固定80%左右血量伤害,并且清除此人所有仇恨值,效果等于流光的涅槃。

  4.扭曲空间+雷鸣召唤。boss随机选取雷达圈外的一人,进行点名,被点名的人在其周围会出现一个半径3M左右的光圈,并且boss会紧接着对其进行点名,召唤雷柱对被点名的人进行轰击,雷柱大概一秒出现一道,被点名的人正常跑位可躲避。

指挥视角:

  这个阶段指挥并没有太多能做的事,能做的就是在地图上标号点位,

  如图,1号点为T站点,2、3位DPS及奶妈站点,注意分配一队DPS及奶妈一个点位,4号点为应急点位,具体作用请看第二阶段指挥视角。在此阶段,指挥注意看boss的点名,在点名时boss会将面向转向那边,动作十分的明显,指挥注意看是哪个点被点名,注意提醒队友。

T视角:

  由于boss技能的清除仇恨这一机制,所以最好是两个圣堂的组合,并不是说光刃不可以,只是此BOSS伤害、攻击频率都很高,很容易造成光刃T的死亡或者给奶妈造成很大的压力。但如果是战力很高很耐艹的光刃,那当我没说。

  T所站的点为1号点,但是在拉怪的时候需要站在一号点稍微靠前一点的位置。并且此boss不同于以前的副本,最好是不要降世开怪,不然boss的位置很难拉,最好的是定军开怪,然后尽快的将自己的仇恨建立起来,不要OT,如果实在是拉不住,可以让dps先不要输出,等自己先打几秒钟。

  当boss前脚抬起来,并且身下出现黑烟时,T需要使用霸体技能如圣堂的啸天、锁擒魔、千裂破、炎雷转,光刃的不动山、散浮华等技能。

游民星空

  PS:此技能在极简模式下可以清晰分辨。

  boss的伤害频率很高的伤害技能雷鞭会连续两次,向左抽一次,然后向右抽一次,此技能如果T抗的很吃力的话建议将各种减伤技能开出来顶雷鞭。雷鞭的技能很显眼,boss头顶出现一条光带,然后抽你,一种皮鞭S*M的既视感。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一点,向后抛出第一/二仇恨目标,并对其清除仇恨。在向后抛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人遇到这样的情况:第一仇恨被抛出去并且被清了仇恨了,但是,boss的仇恨目标仍然在这个人身上,跟着被抛的目标往后跑。此情况楼主在打的过程中经常遇到,明明不是我的锅,我还得接了这锅,还得擦干净,还得被队友骂长得丑。所以,解决方法:在点名准备清仇恨的时候,没有被清的那个T在第一时间使用强仇技能,让boss强制攻击自己(圣堂龙握、霸罡体皆可,光刃需要点出修炼的追命)

DPS及奶妈视角:

  在此阶段,DPS唯一要注意的技能就是扭曲空间+雷鸣召唤,俗称,点名。效果如图:

游民星空

  光圈为扭曲空间,可以清晰的看到,光圈打红色×的部分为禁区,进去之后会被定住,无法使用技能,并且会每秒受到较高的伤害。中间绿色斜杠为安全区域,紫色圈起来的部分为雷鸣召唤,也就是一道光柱,会在你的身后追着你劈。因为站位的时候是一队的DPS+奶妈都站在这个位置的,所以在躲雷柱的时候需要贴着红色×范围的边上绕圈圈跑,只需要正常的走位就可以轻松躲掉雷柱。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如果团队里边已经有四个近战了,无论是谁,都不要进入BOSS脚下的雷达圈。在有三个近战的情况下,治疗量较大装备较好的那个奶妈可以适当的进入雷达圈之中,但尽量不要一直在雷达圈里待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