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史诗模式龙渊BOSS讲解 龙渊史诗指挥全攻略

2017-09-13 17:55:5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只为谕见你 编辑:城南狼 

第二阶段

  75%——51%:此阶段boss技能会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新增技能:能量涌动。

  技能介绍:boss会在血量下到75%的时候回到中间位置,并且以第一仇恨所在的方向为12点,向12、3、6、9四个方向发射宽带大概为5M的激光带,如果T的站位正确,即是图中表示的四个点,在激光带内的人强制扣除一定血量,不在激光带内的人直接秒杀。并且,四个方向的激光带,每个方向最多站三个人,多出的人将会被随机选择一个秒杀,若少于三个则根据个人双防多少进行扣血,较脆的远程dps极易被秒杀。技能释放完过后,boss运动到第一仇恨位置继续攻击,此技能30s一次,不需要刻意计时,boss起手式很明显,施法延迟较长。

指挥视角:

  此阶段,指挥除了提示点名远程以外,还需要在boss回到中间准备释放能量涌动时立刻提醒队友回到自己的点位。由于队伍十个人组成,而每个点最好是站三个人,所以此阶段需要一个秒伤最低的DPS进行躺尸,在第一次释放能量涌动时此人离开其他人所站点位自杀即可。如果全团装备较好战力较高或者某人装备较好,可以两人站一个点,或者一个人站一个点。在78%-76%血量时可以让全团停火,等待所有人准备好后让炎天给天火,将血线下到75%。

T视角:

  在boss回到中间释放能量涌动时,注意自己的站位,一定要站在正确的点位上,不要让能量涌动的四个方向偏离其他人的站位,造成团灭。同时在这个阶段一定要注意不要被boss的砸地砸飞。

DPS及奶妈视角:

  此阶段在安全躲好点名的同时注意自己的站位,不要在能量涌动的时候脱离点位,造成不仅自己挂了,还让站好点了的队友也连带着挂掉,次数少了还好,次数一多龙渊门口是没有惩戒使的。

  PS:此阶段有一种打法是在boss第一次释放能量涌动时T跟着boss一起跳到中间位置,就在中间拉BOSS,不同于楼主全程拉在1号点位置。两种打法各有各的好处,在此不做细说,有意愿的同学可以自行查找另外一种打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