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史诗模式龙渊BOSS讲解 龙渊史诗指挥全攻略

2017-09-13 17:55:5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只为谕见你 编辑:城南狼 

第三阶段

  50%——0%:此阶段boss只需要注意两个技能,一个是加强版点名,一个是后抛清仇恨。

  何为加强版点名?第一、二阶段的点名,被点名的人只需要在雷圈内绕圈跑就行,而加强版的点名,只要你在圈里面,那就不好意思,秒杀。灵魂石起也不行,因为此阶段点名的雷圈是不会消失的,会一直存在。只能由奶妈在圈外战复。

  加强版点名效果:在脚下出现一个×然后在×的位置出现雷圈。躲避方法:看到脚下出×马上向旁边轻功躲避。

  ps:真的是很大的一个×

游民星空

  因为没有截图,所以截取 蹦蹦 视频中的一幕,如果视频作者不同意使用,麻烦M我一下,立马删除。

指挥视角:

  当血线下到50%的时候,提示队友立马跑位,跑到指定的位置,具体位置请看下面“DPS及奶妈视角”。指挥在雷光麒麟这boss的用处真的不大,因为分散站位的原因,指挥只能进行提示,具体情况还是需要自己注意。

T视角:

  在此阶段,BOSS不会再释放能量涌动,所以面向不需要再固定在自己所处的点这边。但是,在此阶段需要更加的注意面向:

  1.注意面向不要面朝人群,boss的面前永远只能有你们两个T不能出现第三个人。

  2.注意不要把boss拉来被对点名出的雷圈。此阶段点名所处的雷圈是不会消失的,而且是进者必死,所以保证boss使用后抛清仇恨是将你抛向空处而不是雷圈。

DPS及奶妈视角:

  在血线下到50%的一瞬间,所有的DPS马上跑位,跑到指定的位置。奶妈则需要注意指挥的口令,若是指挥比较懵逼,则看好自己的队友,当队友开始跑位的时候自己也应该跟着过去了。

  在这里仅提供一种打法,另外一种拉到中间的打法不予解释,有需求的请自行查找攻略:

  在这打法中,由于T是一直把boss定在靠墙的那一边的点上的,所以,血线一下50%所有的远程dps以及奶妈立马跑到墙边去靠墙站,同样注意保持距离,不要进入雷达圈。

游民星空

  如图,墙边即图中紫色区域。

  到达指定位置后,全力输出,前面两个阶段是开胃菜,第三阶段才是拼命的时候。

  第三阶段点名所处的雷圈并不会消失,所以全场能出雷圈的区域也就只有那么一点点,当雷圈布满全部区域时,就是团灭的时候。

  当看到脚下出现×的时候,立马两个轻功向着一旁侧闪,当圈出来后再往圈的边上靠,贴着边打,不要怕死,多死几次就知道怎么极限靠圈站了。

  PS:在第二阶段躺尸的那个人可以起来了,随意跟着一队的DPS全力爆发boss

  最后,光刃视角:T光刃请看T视角,此视角针对输出光刃。

  光刃全程站在boss后面输出boss就好,在能量涌动时,去和T站一起(只有3个近战,如果有4个近战分配一个光刃去和远程站,原则上不推荐光刃躺尸)你们不用看点名,不是第一秒伤真的说不过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