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灵珑符文选择推荐及实用性分析 符文怎么获得

2016-05-10 12:21: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天谕完全体公测已经开放了一段时间,同时上线完整版的符文系统大家是否已经熟悉了呢。相比体验版的符文,正式版的符文系统有了较大的改动。面对众多的新版符文,灵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哪些符文实用性较高呢?别急,让我们一起进入本期文章吧!

游民星空原创攻略,转载请注明出处,thx!

  官方网站>>>

  游戏专区>>>

天谕推荐阅读
天谕新手职业推荐 天谕冲级攻略 手工装备系统解析 天谕游乐园攻略
天谕生活材料分布 天谕赚钱心得 天谕世界BOSS解析 天谕人物传攻略

什么是符文系统?

  符文是一种可以镶嵌在徽章里的道具,用于增加额外的效果。在目前开放的徽章符文系统,4级徽章可以镶嵌3个符文,5级徽章可以镶嵌4个符文,6级徽章可以镶嵌5个符文。7级徽章由于目前大多数小伙伴的帝国等级还未达到,暂时还不可以制作。

游民星空

  符文分为普通、高级和终极符文。同一等级同一种类的符文只可镶嵌一个,比如蓝色暴击符文,每个徽章只能镶嵌一个;对于不同等级的同一种类符文则不受限制,比如蓝色和紫色的暴击符文,可以同时镶嵌在同一徽章上。有一处不同于体验版符文的是,终极符文由每个徽章只可镶嵌1个变成了2个。

  目前符文的获取方式有国家贡献兑换,军资或者驱魔兑换,还有周日的国士无双有概率获得。分解符文可以获得符文碎片,符文碎片可以重新合成符文宝箱并有几率合成更高级的宝箱。

游民星空

  下面的我们将从PVP和PVE两个方面的实用性从高到低排列来给大家推荐符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