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灵珑符文选择推荐及实用性分析 符文怎么获得

2016-05-10 12:21: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灵珑PVE符文推荐

游民星空

实用性5星符文

  暴击符文、暴击加成符文、无双符文、物理防御符文、法术防御符文

  这里暴击符文、暴击加成符文和无双符文就不再多做解释了,实用性有讲到。这里稍微讲一下这两个防御符文,都知道在下副本中,灵珑一般是很少承受伤害的,所以不用担心CD会被消耗掉,而在一些可能触发效果的情况下,比如剑冢老二的落雷,老四的小怪上,10秒的防御提升可以有效的抵挡掉大部分伤害。所以实用性给了5星。

实用性4星符文

  治愈符文、格挡治愈符文、躲闪治愈符文

  因为BOSS并没有暴击和无双一说,所以格挡和躲闪在PVE的体现明显优于PVP。而治愈符文没有给到5星的原因是,灵珑本身可以加血,所以这个符文略显鸡肋。

实用性3星符文

  淬愈符文、淬咒符文、法书伤害符文、破魔符文

  在PVE中,如果是玩毒奶的玩家,在面对基本不怎么移动的BOSS,还是有一定的输出能力的。尤其是装备成形的玩家,也是可以打出成吨输出的。

实用性2星符文

  命中符文、法术破防符文

  破防对于怪物的实用性实在是太低,而命中符文则可以说是更加鸡肋了。

实用性1星符文

  嗜血符文、无懈防御符文、破灵符文、无双减免符文、暴击减免符文

  这几个符文跟PVE有关系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