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游乐园详细图文攻略及技巧一览

2016-03-29 10:48: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妖精游乐园是天谕里一款类似于飞行棋的活动,每个格子都有一个对应小游戏,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奖励,包括游乐奖券,神格,经验及金色耳环材料。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游乐园超详细攻略。改版后的游乐园与之前的游乐园没有太大区别,只是时间上做了一定更改,由原来的周三和周五,变成了周二和周六,开放时间也由原来的8点至23点30分,延长到6点至23点30分。

游乐园玩法攻略

怪声怪气

  玩法:绕过发出“嗡嗡嗡”声音的真蜂巢,到达对面的终点。

游民星空

  攻略:这个玩法,地图上有纵横排列的蜂窝,有些里面有蜜峰,你一靠近就爆炸,如果被炸到就失败了。还有一种真怪声怪气,除了有蜂窝,还有按固定路线巡逻的蜜蜂,被它发现你也一样失败。这个玩法,最好的操作模式是动作模式,因为你把准星对准前的的蜂窝时,会显示距离,不要跑,慢慢一点一点靠近,在12-11米的时候仔细听,有没有“嗡嗡”的声音,如果有,速度退回来,如果没有,继续慢慢向前靠,当你在10米的时候还没听到声音,表示这个蜂窝就是安全的。就这样一个蜂窝一个蜂窝探过去,直到一个绿色的光柱那里就是终点,到达就成功了。这关要开声音,最少要开到一半音效,如果真不会听,就等别人吧,让别人去探路,你跟着跑,切记不要跟太近,谁知道在你前面探路的是真懂呢还是瞎矇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