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属性技能加点及无双觉醒推荐 玉虚输出手法一览

2016-05-04 14:52: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炼心 编辑:星火琉璃 

  玉虚职业,拥有强大的AOE和不俗的爆发能力,无论在PVP还是PVE都有不错的发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玉虚PVE全方位指南,给想要提升的小伙伴一些帮助!

属性加点

游民星空

  纯输出的加点智力:敏捷2:1左右:半肉加点根据自身属性调整。(剑冢中介1W+物防,高阶1W3-1W5)。

  装备成型的情况下属性尽量凑成10的倍数(各种%加成,还有60修每10点属性+60额外血量)

游民星空

  极端一点可以算上buff药+的智力,PS:265+66+19=350=140气劲

  剩下多余的点数再去点点体质精神,炼神通体还能加点血,最大化利用潜能点。

  还有现在平民还是走暴击爆伤路线吧,小技能20级,无双技仍然10级,小技能的秒伤如今已经快追上无双技了,

  无双可以舍弃一些,暴击爆伤的收益更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