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属性技能加点及无双觉醒推荐 玉虚输出手法一览

2016-05-04 14:52: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炼心 编辑:星火琉璃 

输出手法

游民星空

  玩到现在大家也都知道大概的输出循环了,无非就是星剑-灵袭-骤雷-骤雷二段-流火-冰封-星剑二段,中间穿插穿云。

  另外有个小技巧就是星剑二段在流火剑罚等技能读条时也可以引爆。

  站桩输出的话,天火悟道高无双跟得上的情况下,剑罚改成5火3风2山,按照上面的循环8S一套小技能+剑罚,30S一次天火。

  每个职业打秒伤的高低其实就是看对boss技能的熟悉程度,知道什么时候躲技能,什么时候爆发,大无双留给毒气罐啊,

  机械老四中间小胖,剑冢魔剑之类的就不用说了,主要还是保证高秒伤技能的命中率。

  然后再去提升你的技能使用频率,压榨出更多的秒伤,其实就是手速。

  PVE高级修炼书获取优先级:高级星剑卷一·诛>高级灵袭卷二·诛>高级骤雷卷一·诛

  (聚灵只点4点修炼,不卡骤雷二段不耗元灵的话,建议最后把这本书换出来,连按两下骤雷轻松愉快,还能省下几点修炼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