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属性技能加点及无双觉醒推荐 玉虚输出手法一览

2016-05-04 14:52: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炼心 编辑:星火琉璃 

装备前缀与觉醒(PVE方向)

  项链:爆裂>致死>破坏=终结>勇气(不推荐狂暴,除非你RP好,出了天·狂暴。法术加深的收益没有暴击率,暴击加成率高。)

  戒指:致命>切肤>致死=破坏>勇气

  主手:洞悉=湮灭>致死>制裁>破坏>勇气

  副手:洞悉=毁灭>致死>制裁>破坏>勇气

  这里详细解释下项链的觉醒为什么爆裂的前缀仅次于致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通爆裂是3.4%的暴击率,上图所示100暴击只加了3.2%暴击率(天破坏+100暴击),更不用说天爆裂+4.5%暴击率了,天爆裂相当于+了140暴击。

  不过会损失一部分大小攻,但性价比依然高于其他前缀,切肤同理。

  (后期固定值属性越高,前缀所附带的固定值属性收益越低,而前缀附带的百分率属性不管前中后期加的属性都是一样的,越到后期收益越高)

  防具属性我就不发了,无非是坚韧坚强坚定闪耀迅捷,剩下的厚重稳重都可以,主要堆物防和血量。推荐4副本装+2天启(换头和手对PVE的影响最低)

游民星空

  量力而行,洗觉醒是深坑- -,土豪的破防+暴击爆伤觉醒我就不发了,适用范围太小,意义不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