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版符文介绍及实用性解析 圣堂符文推荐

2016-05-03 11:02: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新符文已经上线,和体验版符文相比,变化挺大的,有增强的符文也有削弱的,下面就来一个个分析下各种符文对圣堂的效果与实用性。由于高级符文是普通符文的加强版,在这则不区分两者。

  首先排除对圣堂毫无效果的符文:

游民星空

  这几个就不说了,法术与治疗对圣堂毫无作用。

攻击系符文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圣堂破防不会太高,800破防也就加48的物理伤害,作为符文选择的优先度不高。

游民星空

  此符文类似副手的效果,不过60秒触发一次的机制让它更适合副本。

游民星空

  如果命中过低,带上这个符文也是不错的,毕竟没有cd,不过选择优先度并不会太高。

游民星空

  由于圣堂大部分伤害来源于无双技能,所以对圣堂来说无双符文效果格外的好。以高级符文为例,6%的无双用公式等效转换为暴击加成率(无双出暴击的情况下):6%*(1+你的总暴击加成率%)=(你6%无双等效的暴击加成)。选择优先度高。

游民星空

  万金油符文,有效提高暴击伤害,并且能提升流血伤害。选择优先度最高。

游民星空

  缺暴击的情况下可以带,但是副作用要减命中,也就是给对方加闪避,适合副本。

游民星空

  破防属性属于堆得越高收益越高,适合本身破防较高的职业,圣堂普遍破防不高,因此此符文收益不会特别高,况且还要减命中,不建议换。

游民星空

  打架用破灵,打本用破魔,没什么好说的,优先度略微低于无双符文和暴击加成符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