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版符文介绍及实用性解析 圣堂符文推荐

2016-05-03 11:02: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终极符文

游民星空

  此版本终极符文改为能带2个

游民星空

  首先,圣堂作为一个多霸体的职业霸气符文和无畏符文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只选择霸气/无畏符文,在这我推荐霸气符文,毕竟伤害才是王道。

  迅捷符文:pvp中有非常不错的效果,不过作为圣堂有突进技能,影响并不会特别大。

  轻灵符文:减吟唱速度,圣堂无用,难道还靠这个来一个不读条锁擒魔?

  移速符文:效果不错,cd太长120秒,不实用。

  勇气、鲁莽:之前对副本boss有效,改了之后只对玩家有效,不适合圣堂,首先晕眩技能只有锁擒魔,再来,提高对霸体玩家伤害,怎么听怎么蠢,人家都霸体了,又不会站着给你打。

  坚韧符文:非常实用的符文,有效减少在被控时受到的伤害,配合无畏符文在团战中能抗住大量伤害。

  推荐金符文:坚韧+霸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