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版符文介绍及实用性解析 圣堂符文推荐

2016-05-03 11:02: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防御系符文

游民星空

  首先第一个治愈符文,收到伤害触发回血效果,这个符文是不错,但是60秒时间实在过于长,不过有时候关键时刻也能救命,在防御系里面优先度不高。

  受伤加物防/法防,持续5秒,两者相比,物防更适合副本,法防则更适合pk,但是cd60秒过长,且不可控,实用性也不高。

  爆伤减免,万金油防御属性,防御属性里面效果属于好的,如果pvp想增加抗击打能力,这个符文必备。

游民星空

  躲闪和格挡相比,圣堂必然选择躲闪回血符文,毕竟圣堂开啸天之后身后一连串闪躲,cd4秒,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格挡虽然没有属性克制它,但是圣堂不会刻意堆高,所以选择闪避。

游民星空

  嗜血符文对于土豪雷罡效果特别好,击杀一个回6%的血,一个锁擒魔,千裂破砸死人还回血,让对面怎么玩。不过首先你得是爆炸雷刚圣堂。

  无懈防御符文,暴击防御增加4.5%,怎么说呢,暴击防御这个属性实在太虚,堆得高才能略微感觉出效果,和其它符文相比,没必要浪费一个孔位来放这个。所以并不推荐。

游民星空

  大型团战最最最优先的防御属性(可能略微有点夸张),在无双满地的战场领地战等地方,一个无双减免能抗住很多伤害,同理上文中无双等效转换暴击加成公式,6%的无双减免可以转换成相对应的暴击伤害减免(无双技能的暴击),另外无双减免不仅仅减免无双的暴击伤害,还能减免不暴击的伤害,因此在大规模团战中,无双减免是一个特别特别实用的防御属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