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奶妈护符详解及搭配推荐 天谕奶妈护符用什么

2016-03-17 14:22: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199289rhy 编辑:星火琉璃 

  对于新出的护身符系统,很多玩家还是一头雾水,纠结到底该用哪个呢?对于还在迷茫的你,看完本篇文章一定会得出答案。

紫色护符篇

游民星空

  紫色护符价格大多不会太贵,但是在选择的时候要慎重些,特别是准备长期用的,紫色护符我在选择的时候要求是所有属性都要对我有用,因为紫色护符比金色护符少一条激活属性,少一个主动技能,所以要求在属性上要一条都不浪费才能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与金色护符的差距,因为金色护符大多不是所有属性都极品,而都极品的金色护符价格都很惊人,特殊技能虽然牛逼,但冷却时间也很长,所以相比较来说紫色护符性价比是高于金色护符的,下面具体说一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