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奶妈护符详解及搭配推荐 天谕奶妈护符用什么

2016-03-17 14:22: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199289rhy 编辑:星火琉璃 

混合奶

  水月护符、时雨护符、重峦护符(混合奶是攻击、生存、治疗平衡发展,相较于后两项,奶妈在攻击上很弱势,说以混合奶堆的话还是推荐水月和攻击的属性,需要一定的操作)

游民星空

  1、属性选择:因为混合奶是当前版本加强的存在,所以补充说下,不同于攻击职业,混合奶选水月的话,首选的除了大攻、智力还有个精神,可以说精神的重要性还要大于智力和大攻,因为它是混合奶无双输出的大头,同时也可以兼顾治疗和血量,对于混合奶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属性。所以混合奶选属性的话,首选精神,同时针对奶妈的攻击不足,大攻、智力、无双力也是很重要的属性,PVP的话同重峦一样,御灵力和各种伤害减免都可以选择。

  2、基础属性数值:水月的大攻上限应该能到70加,80加的很少见,需要考证。重峦和时雨同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