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奶妈护符详解及搭配推荐 天谕奶妈护符用什么

2016-03-17 14:22: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199289rhy 编辑:星火琉璃 

金色护符与紫色护符对比

游民星空

  主动技能:金色护符同紫色护符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那个主动技能了,目前主要有5种,物防提升、法防提升、物理伤害减免、法术伤害减免、免暴率,格挡率提升。按PVP和PVE来说。

  PVE:首选物防提升、物理伤害减免,可选:法防提升、法术伤害减免。

  PVP:首选免暴率,可选:物防提升、物理伤害减免。

  总的来说:紫色护符与金色护符除了没有一个主动技能,其实在属性选择上相较于金色护符更有优势,紫色护符数量多、价格也比较便宜,选择一个所有属性都是自己心仪的很容易。而金色护符所有属性都有用的话基本千金难求,大部分都有一两条是没什么大用的。所以不追求装评的话,其实选择紫色护符是很不错的。同时能护符也是可以混搭的,特别是比较流行的沙包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