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英雄冰火岛副本打法指南 英雄冰火岛全BOSS文字攻略

2018-12-21 15:53:1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长歌

通用

  ◎【影】套路招式【孤影化双】(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并在自身位置创建残影保存自身招式调息时间、气血、内力状态,持续7秒,效果期间玩家再次施展招式则解除自身所有受控状态并召唤影子附着自身,使自身招式调息时间、气血、内力状态恢复至记录时的状态。)调息时间降低15秒。

  ◎第九层奇穴【超然】(“孤影化双”调息时间降低60秒,施展返回招式时,不受无法施展内功招式和缴械效果影响,影子被召回6秒内仍然会附着玩家,期间分摊玩家受到伤害的40%,并使自身免疫所有控制效果。)调整为:“孤影化双”调息时间降低45秒,施展返回招式时,不受无法施展内功招式和缴械效果影响,影子被召回6秒内仍然会附着玩家,期间分摊玩家受到伤害的40%,并使自身免疫所有控制效果。

  ◎第九层奇穴【相依】(【孤影化双】持续时间延长8秒。)调整为:(【孤影化双】持续时间延长8秒,施展【孤影化双】后,其残影会在场地中施展两次逐渐向外扩散的环形音波,【莫问】心法下对敌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相知】心法下使友方目标回复大量气血。)

  ◎第十一层奇穴【大韶】(气套路下所有音域技能变为2层充能技能,60秒充能时间,且共用充能层数。)调整为:气套路下所有音域技能变为2层充能技能,50秒充能时间,且共用充能层数。

  ◎第十二层奇穴【琴音共鸣】(移除敌对目标身上2个增益效果,并添加给自身。)调息时间降低10秒。

1、莫问

  ◎【音】套路招式下【羽】(充能技能,对目标造成阴性内功伤害,对受到控制效果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50%。)调整为:充能技能,对目标造成阴性内功伤害,对受到控制效果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60%。

  ◎《音·羽》归元图残页(对受到控制效果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0%。)调整为:对受到控制效果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20%。

  ◎第四层奇穴【醉歌】(【商】的持续伤害效果使目标内外基础攻击力降低5%。)调整为:【商】的持续伤害效果使目标内外基础攻击力降低8%。

  ◎调整第五层奇穴【气略】(施展持续伤害技能均可立刻对目标造成少量阴性内功伤害。)伤害提高20%。

  ◎第五层奇穴【浮影】(【清绝影歌】不再产生影子,自身将进入持剑状态。)调整为:【清绝影歌】不再产生影子,自身将进入持剑状态,受到伤害降低效果提高到60%。

  ◎第八层奇穴【弄影】(“清绝影歌”状态下每4秒产生一个“影”,“影”持续8秒,期间将攻击周围目标。)伤害提高20%。

  ◎第十层奇穴【参连】(“阳春白雪”曲目下,自身阴性基础攻击力提高10%。)与第十一层奇穴【大韶】(气套路下所有音域技能变为2层充能技能,充能时间50秒,且共用充能层数。)调换位置。

2、相知

  ◎【音】套路招式【商】【角】治疗成效提高10%。

  ◎【音】套路招式下【羽】治疗成效提高20%。

  ◎【音】套路招式下【羽】(充能技能,对友方目标恢复气血值,对受到控制效果的目标疗伤效果提高50%。)调整为:充能技能,对友方目标恢复气血值,对受到控制效果的目标疗伤效果提高60%。

  ◎【曲】套路招式下【梅花三弄】治疗成效提高20%。

  ◎【曲】套路招式下【梅花三弄】(对友方目标添加一个伤害吸收盾,持续8秒,目标25秒内无法再次获得该效果;盾若提前消失可使其受到的下一次技能伤害降低25%,持续时间为盾剩余时间。)调整为:对友方目标添加一个伤害吸收盾,持续8秒,目标25秒内无法再次获得该效果;盾若提前消失可使其受到的下一次技能伤害降低30%,持续时间为盾剩余时间。

  ◎《音·羽》真髓图残页(对受到控制效果的目标疗伤效果提高10%。)调整为:对受到控制效果的目标疗伤效果提高20%。

  ◎《音·羽》真髓图断篇(命中受控目标使目标受到下一次招式伤害降低20%,持续5秒。)调整为:命中目标使目标受到下一次招式伤害降低20%,持续5秒。

  ◎第四层奇穴【织心】(“羽”施展后使“徵”会心几率提高10%,会心效果提高5%,持续5秒,该效果时间可累加。)调整为:“羽”施展后使“徵”会心几率提高10%,会心效果提高10%,持续10秒,该效果时间可累加。

  ◎第五层奇穴【温语】(【梅花三弄】伤害吸收量提高25%,命中气血值低于50%的目标,会心几率提高50%。)调整为:“梅花三弄”伤害吸收量提高30%,命中气血值低于50%的目标,伤害吸收量再额外提高50%。

  ◎第六层奇穴【犹香】(“梅花三弄”盾也会治疗目标,数值相当于伤害吸收量的30%。)调整为:“梅花三弄”盾也会治疗目标,数值相当于伤害吸收量的50%。

  ◎第七层奇穴【寸光阴】(【宫】成功运功命中有自身持续治疗效果的目标,有45%的几率为目标及其小队20尺范围内所有友方队友添加该持续效果。)调整为:【宫】成功运功命中有自身持续治疗效果的目标,有50%的几率为目标及其小队20尺范围内所有友方队友添加该持续效果。

  ◎第八层奇穴【云门】(【徵】每跳吞噬目标身上一个持续效果,每成功吞噬一个持续效果,调息时间增加10秒,最多作用2次。)调整为:【徵】命中带有自身【梅花三弄】伤害吸收盾的目标,造成额外30%的治疗效果。

  ◎第九层奇穴【天音知脉】(每次切换曲风,使自身受到的下一次伤害降低40%,持续5秒。)调整为:“梅花三弄”曲风下,施展“羽”消除目标“落梅”效果,并使自身下一次“梅花三弄”必会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