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英雄冰火岛副本打法指南 英雄冰火岛全BOSS文字攻略

2018-12-21 15:53:1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丐帮

笑尘诀

  ◎【降龙掌】套路招式【乘龙戏水】(使友方目标获得乘龙效果,使其受到的下三次伤害降低40%,攻破乘龙效果的目标获得破绽,自身可对其施展后续招式“见龙在田”。)受到伤害降低效果调整为60%。

  ◎【降龙掌】套路招式【亢龙有悔】(需要50%以上内力才能施展。终结技,消耗所有内力,击出多掌,将目标打飞)需求内力调整为30%。施展距离由3尺调整为4尺。

  ◎【降龙伏虎阵】五重游刃(阵眼施展“龙战于野”,则外功破防值提高80点,最多5层,持续20秒。)调整为: 阵眼施展“龙战于野”,则外功破防值提高200点,最多5层,持续20秒。

  ◎第二层奇穴【御龙】(“亢龙有悔”需求的最小内力降低到30%。)调整为:施展“亢龙有悔”后降低自身“酒中仙”2秒的调息时间。

  ◎第二层奇穴【坚冰】(满蓄力施展【天下无狗】,伤害提高60%,并使下一个【天下无狗】调息时间降低5秒。)调整为:满蓄力施展【天下无狗】,伤害提高60%,并使下一个【天下无狗】调息时间降低6秒。

  ◎第二层奇穴【仁德】(【蛟龙翻江】【双龙取水】【龙游天地】【龙腾五岳】的伤害提高15%。)与第四层奇穴【追远】(【打狗棒法】套路下的招式命中后有30%几率获得10%内力。)调换位置。

  ◎第二层奇穴【追远】(【打狗棒法】套路下的招式命中后有30%几率获得10%内力。)调整为:【打狗棒法】套路下的招式命中后有35%几率获得10%内力。

  ◎第三层奇穴【斜打狗背】(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同时获得10%内力。)调整为:三段技能,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自身提高1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分别回复自身10%,15%,20%的内力值。

  ◎第三层奇穴【自强】(【拨狗朝天】【横打双獒】获得的内力提高20%。)调整为:【拨狗朝天】【横打双獒】伤害提高20%且获得的内力提高20%。

  ◎第三层奇穴【攸行】(【天下无狗】会心几率提高10%,会心效果提高10%。)调整为:【天下无狗】会心几率提高10%,会心效果提高10%,可以移动蓄力,蓄力期间自身移动速度降低为正常移动速度的80%,并获得30%的减伤。

  ◎第四层奇穴【战龙】(战斗状态下自身内力值大于80%时,则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20%,持续10秒。)调整为:战斗状态下自身内力值大于80%时,则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25%,持续10秒。

  ◎第五层奇穴【云龙】(【时乘六龙】【狂龙乱舞】的作用范围增加2尺,伤害提高10%。)和第八层奇穴【落水打狗】(满蓄力施展【天下无狗】后可施展。对周围6尺最多5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使下一招非终结技无需消耗内力。)调换位置。

  ◎第五层奇穴【落水打狗】(满蓄力施展【天下无狗】后可施展。对周围6尺最多5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使下一招非终结技无需消耗内力。)调整为:满蓄力施展【天下无狗】后可施展。对周围6尺最多5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回复自身50%的内力,获得50%的减伤,持续5秒。

  ◎第六层奇穴【流形】(移动速度提高10%,受到攻击有30%几率解除自身减速效果。)调整为:丐帮每10次连击数将使得丐帮受到伤害降低2.5%,最多可叠加8层,持续30秒。

  ◎第八层奇穴【驯致】(“亢龙有悔”攻击距离延长1尺,施展时间缩短,所有伤害分三掌打出且伤害提高10%。)调整为:“亢龙有悔”施展时间缩短,所有伤害分三掌打出且伤害提高10%。

  ◎第八层奇穴【亢野】(【亢龙有悔】将所有伤害汇聚于一掌,向前方打出飞龙气劲,对其经过路径上的敌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回复10%内力,施展时内力越高,伤害越高且范围越大。)伤害提高20%。

  ◎第十层奇穴【含弘】(当多于50%、60%、70%内力时施展【亢龙有悔】,使自身技能伤害分别提高5%、10%、15%,持续8秒。)调整为:当多于50%、60%、70%内力时施展【亢龙有悔】,使自身技能伤害分别提高5%、10%、20%,持续8秒。

  ◎第十层奇穴【息元】(【笑醉狂】运功结束后,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40%,持续5秒。)调整为:【笑醉狂】运功结束后,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40%,持续6秒。

  ◎第十二层奇穴【降龙】(【亢龙有悔】命中气血值低于30%的目标,无视目标100%的外功防御等级。)调整为:【亢龙有悔】命中气血值低于35%的目标,无视目标100%的外功防御等级。

  ◎第十二层奇穴【潜龙勿用】(“亢龙有悔”施展后方可施展,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施展过程丐帮获得免疫控制效果的影响。)伤害提高20%。且调整为:“亢龙有悔”施展后方可施展,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自身“乘龙戏水”2秒调息时间。施展过程丐帮获得免疫控制效果的影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