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日月凌空PVE歌奶经验分享 长歌风雷刀谷副本治疗攻略

2017-08-11 09:38:03 来源:长歌门吧 作者:扇贝路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日月凌空版本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现在的主流副本是风雷刀谷,下面为大家带来剑网3日月凌空PVE歌奶经验分享及风雷刀谷副本攻略。

  从英雄仙侣到现在的千雷殿,转眼间也玩了快两年的pve歌奶了,也没收到啥pve歌奶徒弟,在自己要a之前希望能留下点东西,给新加入的乳鸽们提供一点参考。

  所有内容仅限我自己的一些感受,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积极讨论,如有错误也希望大家指出。

一、pve歌奶基础手法奇穴配装

  关于这个部分的内容,很多前辈都已经做过详细的描述,以前也有过不同流派,但随着版本的推进和技能改革出现了一些变化,这里就着重叙述当前版本的手法。

1、 奇穴

当前版本常用奇穴

游民星空

  争簇这个奇穴上个版本也有很多鸽子们喜欢根据不同的boss改洞天,但是这次的技改加强了徵的治疗量,所以算是对争簇流的一个加强吧。

风雷刀谷并不怎么能用到的盾流

游民星空

  这个以前上阳保碎骨时我用过,(其实安庆绪一般我用的是洞天加洪声)这个奇穴是兼顾了刷血和盾2个功能的,绝唱可以改无尽藏,以前仙侣时也有前辈用来老四保紫金钵罩住的人,但是后面的技改对盾流进行了多次削弱,盾本身的数值,盾破的减伤数值以及不能与其他门派的减伤共存,所以盾流后面出现的就很少了。对了,之前总结减伤那楼时忘记说了,歌奶平吟这个奇穴盾破后的减伤是25%,并且不可以与其他减伤重叠。

2、 基础手法

  歌奶的基本手法其实说来很简单,平时对着t队上双hot读宫刷新,aoe前提前给要掉血的小队刷出双hot,(一般1到2个队,这个看脸,3个队的是欧皇)aoe时读徵。(这也是虽然我们没有花奶秀奶那种可以给t的硬性减伤,但是t的承疗一般我们是最高的,也是变相的“保t”了吧)关于歌奶救急能力较弱的这个问题,因为传统的手法是先给残血上一个hot再炸羽,这样会用掉2个公cd,但随着装备的提升,现在平读一个宫也会有可观的治疗量,会心1万多,不会心几千也跟一个冰蚕差不多,只需要一个公cd的时间,所以现在看见残血我自己一般是直接读宫的,而且宫还有自赏带来的溅射。

3、配装

  这是楼主自己的装备(上阳毕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楼主很懒,一般不自己鼓捣配装器,配装思路就是4件套不要头(套装头是纯治疗的,衣服腰带双会,手脚加速)因为歌奶2个套装属性都比较有用,而且装备本身属性是双会或者加速,所以一般要满足4件套。其他散件就是加速够了穿双会,加速的阈值有徵的443,宫的710,hot的857,一般卡宫的710。然后关于精简,现在版本的精简部位一直用腰带,护手,裤子,戒指,其中护手和裤子加的是治疗量,歌奶本身自身根骨带来的双会属性加成在4奶中是除了花奶第二高的,所以加治疗量的精简对歌奶来说并不是很好,而加会心的腰带因为需要套装属性的原因歌奶也穿不上,所以能用到的精简一般只有戒指。还有仙侣之后的奶精简都不带体质了,穿多了简直血量爆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